Friday, August 7, 2009

失恋

8月6日
怎么你上一秒叫我不要丢下你一个
下一秒却把我丢下了
你可否懂这样会让我心碎?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你走了
真的走了
明明还是爱着你的
而我却没有挽留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接受了
很抱歉
你的要求
我做不到
那一夜
把情书都撕碎了
情书没了
这是我抛下的气话
你会听了会难过吧?
我也不想的
对不起!
我也想我们可以分得干净点
我们违约了
早已超过了那个友谊界线
远远的 远远的
这样反反复复的拖拖拉拉
也把彼此弄哭了好几次
我们都累了吧
我以为
我不会哭泣
但事实
我失败了
那一夜
我哭得好惨
我一个人
紧抱双膝
默数眼泪
一直到天明
一个人甜蜜的笑了
一个人难过的哭了
连哭泣都不敢太用力
习惯了一个人
没有人发觉
也不想被发觉
习惯了笑着哭
孤独虽然
我不需要安慰
谢谢!
直到隔天也缺课了
就说我病了吧
病得再也不想怕起床了
下雨了
窗外的雨与眼泪连成一条线
都模糊了我的视线
那样也好
我不想把自己的难过的样子
看得太清
好难过
真的好难过
倔强得好难过
假洒脱
到底是为了什么??

5 comments:

kae said...

原来不去上课是因为...

不管如何,愿你早日走出阴霾~
加油~

xiao mei said...

原来~
放下是件好事~
别再为抛弃你的人~
而哭泣~
加油~

7号街隐士 said...

你还好吗?

Esthar said...

hmmm~i believe time could cover everything ...gambateh~

♀ XI@O QI@N vIvI ♀ said...

没事了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