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宣泄

最近都忙着考试。。
大半天都待在书房。。
把自己锁在书房。。
那种空气是闷到。。
可以栖息的。。

现在的我。。
不够睡。。
黑眼圈。。
豆豆。。
苍白。。
是超憔悴的脸孔。。
不敢乱乱跑。。
怕会吓到人。。

前几天的考试都还好好的。。
一切正常。。
该读的都有读。。
只是。。
被朋友说我是不正常的。。
说我。。
你变态的。。
你发烧啊?
什么什么之类的话。。
因为我读书比较快。。
但那是因为我没时间,因为我还有别的事要做。。
所以当然要读快一点。。
用来scan的方式度过就算了。。
而且。。
还被家人说我读书读到sot了。。
因为再读历史的时候。。
我的嘴巴就一直练练练的。。
就很吵的。。
还跟家人说。。
不要叫我。。
不要喊我。。
不要跟我说话。。
除非火灾。。
哈哈。。

还有。。
我也发现我读书的时候。。
有点sotsot的。。
因为。。
我读书的时候。。
前面就放着一面镜子的。。
就看着镜子。。
自己跟自己解释。。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那样。。
就一直自言自语。。
但这个方法很好用咯。。
比较容易明白。。

但是。。
过了几个礼拜。。
懒虫。。
开始。。
找上我。。
慢慢的。。
没有心情读了。。
开始进入昏迷状态。。

真的很讨厌。。
哪种想要睡觉。。
又不可以去睡觉的感觉。。
逼自己一定要把书读完。。
才可以睡觉。。
让我的日常作息。。
都变得很不正常。。

还有一个礼拜。。
不想考试。。
怎么办??
there have some virus attack my brain..
我不能思考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要考试吗?
这样很累人。。
我不要考试!!!
我不要!!
我不要!!

讨厌考试。。
让我脾气变得很暴躁。。
没有片刻的时间跟家人沟通。。
减少了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还有都没时间练琴了。。
没有时间练习shaker。。
搞到要在半夜练琴。。
过后又在练shaker。。
又来制造sound pollution了。。

结果。。
在考场。。
整个人就已经blur到不行了。。
整个头就很痛。。
昏昏迷迷地渡过。。
那些考卷。。
更加不用说了。。
很难想象。。
会有烂到怎样的成绩。。

惨。。
卷纸分会来的时候。。
我又会怎样。。
看着它傻笑吗?
是没眼看的意思。。
可以不要这样吗?

到时父母问起。。
又该怎么回答??

2 comments:

NiNi said...

谁喜欢考试?
我也超讨厌。。haiz..
又要读书又要在半夜练习,
觉得会有点两头不到岸。。
尽力就好了。。
不要勉强自己。。
take care n gambateh!!

♀ XI@O QI@N vIvI ♀ said...

got some suprised for view my blog..

是啊!
烦人的考试。。
en,谢咯!
你也是哦。。
pat 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