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张起政 [这不是 K歌] 创作比赛的名单 9月 20号 就会出炉了! 到时记得浏览 988 网站,听听参赛者作品,然后投选你喜欢的那一首 "K歌"! 你的一票会为 "参赛作品" 加分哦! [这不是 K歌] 总决赛将在 9月 28号,晚上 7点正, 在 KLANG PARADE 大厅举办, 当天除了当评审,也是表演嘉宾! 本地创作需要您的支持,约定你准时出席! 听 988, 就是知道多一点!
[这不是 K歌] 入围名单


01
尝试幸福
刘立业
刘立业
-
歌词 -

02
一个世界里
SQUARE
SQUARE
-
歌词 -

03
瞬间
林暐斌
林暐斌
-
歌词 -

04
妈妈
李诚洧
李诚洧
-
歌词 -

05
一厢情愿
王天泷
王天泷
-
歌词 -

06
尽量
陈子海
陈子海
-
歌词 -

07
小 CASE
张[王斥]渝
张[王斥]渝
-
歌词 -

08
站起来
小歪
小歪
-
歌词 -

09
玻璃
TRACY
小歪
-
歌词 -

10
舞林盟主
唐凯尔
贝丽珠
-
歌词 -

我是支持7号的。。

  • 她是我的音乐老师。。
  • ViaNz
  • 来。。
  • 大家来。。
  • 听听她的哇点吧。。
  • 1。年纪最轻
  • 2。去年''my song my way''的冠军得主
  • 3。吉他一流
  • 4。钢琴一流
  • 5。唱功一流
  • 6。曾经是驻唱歌手
  • 7。最帅。。哈哈
  • 那首小case很好听。。
  • 曲风很特别。。
  • 是分手后的洒脱。。
  • 带来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
  • 我喜欢呐喊的那部分。。
  • ''还我我的自由。。还我我的自由。。hoh~''
  • 去听听看吧。。
  • 她的部落个有这首歌。。
  • 请浏览:
  • yo!!
  • 刚收到消息的时候。。
  • 真的很替她高兴。。
  • 因为平时都有在听她的歌。。
  • 听到她的歌进决赛了。。
  • 再看看日期。。
  • 9月28日
  • 星期日
  • 没有补习。。
  • 又刚好考完试。。
  • 爽到!
  • 哈。。
  • 就说我一定要持支持。。
  • 老师我赢你为荣。。
  • 真是太棒了。。
  • 无论结果如何。。
  •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 上次得到冠军。。
  • 听说你有哭。。
  • 还哭得很严重。。
  • 接管大家也跟着哭了。。
  • 哈哈。。
  • 那么。。
  • 我希望今年可以看到你的泪水。。
  • 是感动的泪水。。
  • 要加油哦!!
  • 是朋友的话。。
  • 记得出席。。
  • 9月 28号
  • 晚上 7点正
  • 在 KLANG PARADE 大厅
  • 我们有约了哦。。
  • 我一定会报到。。
  • 因为我有参与她的music band。。
  • 我是负责shake的。。
  • 很高兴会被选到。。
  • 你知道我听到这个消息。。
  • 我跳得有多高吗??
  • 哈哈。。
  • 有幸运之神的卷顾吧。。
  • oh.....
  • thanks AMEN!!
  • 就算没有参与也好。。
  • 我也会报到。。
  • 到时
  • 我会拿着一张黄色大型海报大喊:
  • ''vianz'' "小case''
  • 到时我会不顾形象。。
  • 可能会像个hyperactive的小孩。。
  • 不喊破喉咙。。
  • 我是不甘愿的。。
  • 哈哈。。
  • 大家请多多支持7 号。。
  • 支持本地原创音乐。。
  • 谢谢!!

3 comments:

Meimei said...

haha..
yellow colour hor..
gambateh ya...and is*my wasy my song*la..
haiya..
anywhere de ya
also same de..
haha

Meimei said...

*is WAY

♀ XI@O QI@N vIvI ♀ said...

oh..
actually is..
no..no..no..
is actuallion..
my way my song..
haha..paiseh..
gong xi vianz le..haha
and so happy to listen ur laughing soung at that celebration..
thanks the sushi,cake,wine ya..
hope next time still got chance to play with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