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澄清

话说12.23那天

我收到了老板娘送的巧克力

我没打开来看

只是把它收在橱的最高柜子

之所以摆放于最高处

是为了防止被弟弟发现

把它挖空

那盒巧克力呢

就摆放在维尼小熊圣诞节礼物的下面

还有一张小卡



12.30

大姐和弟弟

酸酸+奸奸+兴奋地说

哎哟,不错嘛

圣诞节还收到巧克力呢

回家快点打开你的巧克力盒

会有惊喜哦

打完工回到家

打开来

还真是惊喜

巧克力变成碎纸条

内附一张大便留言纸=_='''

还有只剩一颗‘可怜的巧克力’

真是呜呼哀哉了



 大便纸上写着:

哈哈!要找巧克力?找爸爸讨=(

还给我画上一个表情符号叻~

我的天啊!

明明是我的巧克力

而且还用讨呢

现在是怎样!?

收到老板娘的巧克力犯法了吗?

就算是男生送的

又怎么了吗?

我18岁了已经


唉!

我可爱的家人

我想他们都误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