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NO MUSIC NO LIFE

浪费钱
没有用

为什么??

我就是不准你们这样糟蹋音乐!!!


不支持就算了吧
为什么还要冷嘲热讽


听了心会很灰的
你懂吗??


我最开心的一次
就是在金马皇宫 

只有那一次
你们看着我
很专心地听着我弹琴
简单得让我觉得幸福


好像也只有那一次





一路走来
好像充满了泪水
在那钢琴的背后
这条音乐之路

-----------------------------------------------------------------------------------------


亲爱的

请不要怀疑我对音乐的热枕
你们不知道音乐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你也知道我倔强得很
不可能放弃


NO MUSIC NO LIFE
这是我说的

2 comments:

AP-ZONE&YM said...

Dont Give Up Music....!!
音乐的压力...........................可能............... ........................................ 就是你的动力.....
.......you are can .................................C3

♀ XI@O QI@N vIvI ♀ said...

sure,i won't give up music..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