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说不上为甚么,我变得很主动,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值得去做,我想大声宣布,对你依依不舍。。**

这首歌。。

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她是。。
那个。。
让我提起勇气告白的。。(竟然有这种勇气。。哈。。我想我疯了。。)
让我在夜里无法入睡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让我在梦里梦到的。。(好甜蜜的感觉哦。。)
让我得相思病的。。(结果被她说成恶心。。不过无所谓啦。。是真心就好了)
在海边呼喊她的名字。。(她会听到吗??)
在海边写上她的名字的。。(没想到。。我还蛮浪漫的嘛。。哈哈)

对了,忘了告诉她。。

她的名字很美。。^ ^

嗯。。

还有很多没有做过的事。。

是爱情的魔力吗??

难怪人家会说。。

爱情真伟大。。哈哈

她。。
外表酷酷。。

帅气的女生。。

满有气质的。。
有个外号。。
叫做。。
VAMPIRE。。

因为半夜通常都不睡觉。。

白天一条虫,半夜一条龙。。

哈哈。。

她。。
我的音乐老师。。

也就是我的钢琴老师。。

但她擅长。。

钢琴,吉它。。

而且。。还会创作歌曲。。

真的很厉害。。

很有音乐天份。。

音乐是她的国度。。

如今她已离不开音乐。。

因为她选择了音乐这条路。。

虽然这条路很辛苦。。

很寂寞。。

但她不怕苦。。

因为有音乐。。

她就会感到很满足。。

就像她写的那首歌一样。。

《That’s Me章树鱼》

歌词写出她对音乐的热爱。。

还有那份期待。。

是她十五岁时写的。。

年纪轻轻,可以写出这么一首歌。。

很不错一下。。

有空可以去她的部落格听她唱一下。。

她说过

她的梦想。。

是在25岁。。

还有8年的时间。。

她真的可以完成吗??

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我想。。

她一定可以做到。。

我也会引以为傲。。

因为音乐。。
让我们相识。。
我们都有着同样的嗜好。。
喜欢音乐。。
音乐陪伴我们一起成长

有快乐。。

有悲伤。。

谢谢音乐让我们相识。。

这缘分。。

我会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