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这是在新年的时候拍的
从左边算起。。
大哥,大姐,二姐,我还有小弟。。
后面那两个当然是
我的老豆和妈咪啦。。哈哈
怎么我那么中性啊??
看了还真自卑。。
哈哈。。
不过无所谓啦。。
我决定留长发了。。
为了谁??这是秘密。。
也许你们之后会看到很女性化的我哦。。
哈哈。。


不玩了。。
说重点吧。。
明天母亲节了。。
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不知道要怎样庆祝??
可能会出去外面此顿饭吧。。
也许我会买蛋糕帮她庆祝。。
谢谢她每天这么辛苦。。
为这个家忙忙碌碌。。
她为这个家付出了许多。。
但却没想过要得到什么回报。。
她只求我们一家大小平平安安。。

人家常说。。
某某酒家的某某食物很好吃。。
某某小贩的某某小食很美味。。
我说啊。。
是妈妈煮的菜最好吃了。。
妈妈煮的菜吃了是暖在心底的。。


我妈妈是个很棒的妈妈。。
虽然她很迷信。。
但是。。
她有一双万能的手。。
她时常会煮很多好吃的食物给我们吃。。
看我们的身材就懂了。。
哈哈。。所以我才会减肥失败咯。。
只要我们说我们很久没有吃某某食物了。。
隔天那些食物就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这一点让我们很感动。。
也是很多妈妈无法做到的。。
有妈妈在。。我们都好幸福哦!!
哈哈。。
妈。。我说了你那么多好话。。
几时要煮我最爱吃的
炒面分糕,nasi lemak,
poh piah....
给我吃啊?
还真会拍马屁嘛。。
嘻嘻。。



妈。。在这里有话想对你说。。
我知道我时常让你为我担心。。
因为最近很会跑。。
三不无时就搭巴士到jj唱歌。。
不然就出去喝茶和朋友聊天。。
时常夜归。。还要你们狂打手机催我回家。。
让你们很担心。。
头发也白了不少。。
但是,考试到了。。
我答应你。。
我会乖乖的啦。。
我会好好读书。。
我会好好孝顺你的。。
妈,我还是最爱你的啦。。

妈。。
谢谢你带我来到这世界上。。
谢谢你让我学钢琴。。
谢谢你在我生病时,照顾我。。
我现在每天都很快乐。。
没有你,没有现在的我。。
如果给我选择。。
我希望下下辈子都可以做你的女儿。。


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您

2 comments:

kanelcy said...

good gal... so sweet... ur mummy will be so happy...

♀ XI@O QI@N vIvI ♀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