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朋友

昨天。。
英文考试。。
有一篇作文的题目是“朋友”
我选择了这个题目作为我的题材。。
对于这“朋友“两个字很敏感。。
也写了对朋友的看法。。
文章上,还出现“友谊永固“这四个字
你们对这四个字有什么看法??
你们认同吗??
我想每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

有些人相信。。
因为他们可以维持这段友谊。。
因为他们懂得珍惜。。
他们并不像失去这个朋友。。

有些人不相信。。
因为他们曾经
被背叛过。。
被出卖过。。
被伤害过。。
这四个字对他们来说是不可能的。。
很沉重。。

而我对这四个字呢??
有些朋友
他们可以陪伴你快乐。。
在你难过无助的时候。。
他会在你旁边帮助你。。
给你加油打气。。
这样的朋友。。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千万不要让我们的友谊。。
一个向左走。。
一个向右走。。

我觉得朋友之间一定会有摩擦的。。
偶尔也会有意见不合,吵架的时候。。
有时候难免友谊上会出现一些裂缝。。
可是没有裂缝的友情。。
就不算是真正的友情了。。
如果你珍惜那段友谊。。
你会想办法把它补救。。
也写需要花点时间。。
可是时间会证明一切。。
这是上天给我们的一个考验。。
真正的友谊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所以。。“友谊万岁“。。
只会发生在。。
用一颗真心与你交朋友的人。。


有些朋友。。
他们只会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伴着你。。
在你难过,无助,需要的时候。。
他们不说一句话就走。。
有时候,他们还会留下一些伤人的话。。
真正的朋友是容纳不下。。
半点虚伪的。。
半点牵强的。。
一旦出现破裂。。
他们的自私心在作祟。。
他们决定离开。。
留下惨剧让我们收拾。。
别管他,就让他走吧!!
我们并不需要挽留。。
也挽留不住。。

可是,话说回来。。
我们还是要感谢他们。。
谢谢你曾经给过的伤害。。
谢谢你的背叛。。
谢谢你的那些谎言。。
让我变得
更加坚强。。
更加勇敢。。
所以。。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