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6月4日
在这特别的日子

趁她不在这
干点坏事吧!

哇哈哈
(好大胆哦!)
摆你上台第一次的合照
当年的鸟样
当年的心思大陆美的蛋糕
TEDDY BEAR项链
这封该不会是情信吧!?
错鄂!

当年
不懂哪来的心思



*回忆档*一起解剖青蛙

一起制做的罗里
一起演灰姑娘
一起搭帐篷一起倒数圣诞节一起吃冰淇淋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帮老师庆祝生日
一起参加挨饿30个小时
一起来拍MV
一起去海滩
一起到联美做白痴的事到最后

一起毕业


我们的回忆
很美 对吧!?


呵呵
既然放了那么多张
就附送精美照片一张吧!

屏着呼吸

倒数
3..

2..

1..

登...登...登
O.M.G

不要吓倒哦
因为我也被你们的样子吓到了

哇哈哈哈哈

你们不是早已把照片毁了吗?
好奇怪!!

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别紧张~

先听我解释

其实
我也是不小心在电脑里找到的
好兴奋哦=)

表打我啊!
知道相中人一定会找作者算账

所以我早就准备好
后来的三日出远门了
就是去关丹旅行啦

所以
你们是没有机会出手的啦!
呵呵
3166 ^^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在远方 也要快乐

4 comments:

ahjoy said...

walao eh
我没脸出去了啦...
等下我放你小6的照片,
你就惨了...
那个我真的是丑到爆..
没脸看~
幸好现在比以前好看

ahjoy said...

讲真的我自己都被吓到~~

冉妮 said...

omg....dis xiaogau bu.....bcareful when i go beck ar!!!!!

Esthar said...

i also had he last photo leh~in my hp .haha.g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