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谈话1

话说我们家的旧佣人就快满合约了

妈想请新的佣人

爸却说:

‘叫阿茜阿俊做工就好了

不用再请新佣人了啦’

岂料阿妈竟刹出一句:

‘阿茜啊!没有做家务

手就已经烂成这样了

叫她做家务手不是真的烂掉’

她那双是富贵手

不用做家务的手

很明显这句话是冲着我来的

不过 我倒很爱听

可以再多听几遍吗?

真是犯贱啊~

啊哈!至少阿妈帮我顶掉了阿爸的注意

帮了我个大忙

感恩都来不及咯

该庆幸吗?

嘻嘻



谈话2

她:你应该是做什么事都靠佣人的吧?

我:哪有?我有自己刷牙吃饭睡觉
算是很独立了吧!呵呵

她:哪有?你没有自己挤牙膏..洗碗..折被单..

我:炸到~我还是真的没有做到
我只有自己挤牙膏
(心里顿时一阵酸)

该可悲吗?







2 comments:

eugene521 said...

haha...same as me...now my situation same as u....
i more cham....
maid go back jo...

♀ XI@O QI@N vIvI ♀ said...

habit for depend to ur akak jor
she back le
then how u o?
wash plate,uniform,shoes..
all byself l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