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旅程

某些特殊原因
取消了关丹旅行

我们的无计划旅程

从songkai出发
泡温泉
滚鸡蛋

直到晚上

我们来到bidor
听说这里有著名的番石榴
我们便停下车买水果

还有老黄爱吃的山竹
呵呵
-----------------------------------------------------------------------------------------------
晚上
到天天来酒家医肚子

继续我们的旅程

从8点多开始找hotel
直到12点多

在大城市里转转绕绕
每个人都好晕眩

从bidor->tapah->kimpoh->ipoh
逐间去问hotel
找了将近30间的hotel

竟然
一直都full house
拜托!
真的有那么多旅客吗?

6个人的旅程
没有任何计划
想到哪里就去哪里
从很合作到开始有意见分歧

超失望的
本来还打算赶回家的
原以为我们的无计划旅行即将泡汤了

但 大哥还是不放弃
问到最后
终于
有2间客栈是还有房间的

1.RM1500 一晚 - 总统套房 (上等优待服务不必多说)
2.RM33 一晚 - 泡泡客栈(无冷气,厕所在外面)

天堂VS地狱??
然而我们却选择了其次

这是我们到最后的选择
算是给自己尝试不同的体验吧!

懂什么是泡泡客栈吗?
意思就是嫖妓开房的酒店

关于这个
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AIYER~
好肮脏哦!

难怪看到街上
有这么多人妖和妓女啦!

默默地在心里 翻了一个白眼
=_='''
没风扇
一晚才RM33
超便宜的

好无奈的

对我来说
没风扇并无大碍

我比较在意的是
那里是否有安全感
那里是否干净

也没什么
那个时候
大家都累垮了

只是老爸
还像个小孩
在那边闹便扭

这还是长这么大
第一次住进这样的一个老客栈

临睡前
大家都在 想着 笑着
辛辛苦苦跑腿
找到好几个钟头
住进来的 竟是酱的酒店

如果我们选择的是一晚RM1500的总统套房
又会有什么样的待遇呢?
呵呵

上天真爱跟我们开玩笑

别走开..
后面的故事更精彩呢!

话说回来
顺便来参观我们的客栈
什么鸟称呼

这让我和大姐笑了很久
哈哈哈


仿佛回到复古年代早安!
人们

住进这样的客栈
不叫衰那叫什么呢?

呵呵

大哥说要拍照跟古董们留恋可怜的老姑
就只能蹲在这儿刷牙了

你知道作天发生了什么事吗?
算是第二天醒来
最最精彩的故事吧!

等一下先 答应我
先说好不准笑她咯!

好!我就要开始说咯

可怜的她
昨天因为睡不着
两人结伴
跟老姑丈走到对面的MAMAK挡喝茶
看到街上有好多妓女人妖在招客的

要回客栈德路途中
竟然被一个外劳盯上

走到她面前
用很恶心的眼神问:BOLEH AR?
OMG~竟然被误会是妓女

是在问她可以开房的那个意思啊

害老姑是怕到
(抓紧老姑丈,躲在背后)

害老姑丈是气到:
APA BOLEH BOLEH??

给我跟阿妈听了是笑到~
拼命塞柠檬给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可怜啊!
谁叫你 人生地不熟的
还要乱跑啊!

怕了吧!
算是给你一个教训吧

----------------------------------------------------------------------------------------------
昨天酱糟蹋自己
也不过是为了第二天的美食

来到怡宝
当然少不了这些

我们大伙的早餐

KOPI ICE很棒 没错
著名豆腐花人家可是有上报子的呦
还有drive thru服务呢

赞!排长龙
生意很好的意思来到霹雳洞
随缘赠送

我和大姐各拿一本

一路上
经过好多花店
由于车子重量的关系
不能买这些盆栽

只能看 不能买
让阿妈心痒痒
来到
我老母的花花世界

看到她
看到这些花好开心哦
不断的哎呦呦

也不知该怎么形容她的可爱



老母逗留了好久

大哥答应她下次再带她来买=)



过后到IPOH PARADE购物

----------------------------------------------------------------------------------------------

我的晚餐



一路吃喝玩乐到太阳下山

好开心 获益良多 不同体验 的旅行
真的很棒

6 comments:

kae said...

=='''叫芳老黄?很像狗的名字~你家的狗也叫老黄吧~!XD

偶尔住一下那样的地方也不错下~~很有味道~XD

Esthar said...

wao~so nice!!

xiao mei said...

小心我又向他告状!!
哈哈!!

♀ XI@O QI@N vIvI ♀ said...

to瑜
哈哈
没错..
我家的老狗叫老黄

嗯,是蛮不错的
下次带你去体验
呵呵

to esthar
是很耐死
没错!

to xiao mei
哇~
最近开始流行走''走狗''路线的风了吗?
老玫也很爱跟随潮流嘛!

BitterCoffee said...

eh...bidor famous with it 鸭面 leh, you should ask me mah !!! haiya....haha
but nice trip there

♀ XI@O QI@N vIvI ♀ said...

why u so understand about bidor hu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