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好消息!!

消息!!
好消息!!

我家收到红炸弹。。
三姨和三姨丈来我们家。。
宣布你要结婚了。。
他们是来选个好日子摆酒席。。
在八月十五日要当新郎了。。

是表哥的好消息。。
恭喜你哦!
不错哦。。
要当爸爸了。。
其实当时有点吓倒的。。
因为你才大我两岁。。
也就是二十岁。。
没想到你是在我们亲戚当中。。
第一个结婚的。。
哈。。

听到这个消息。。
大家都是在微笑着的。。
最开心的。。
非你的父母莫属啦。。
他们这么辛苦的做工赚钱。。
把你养得这么大。。
也就是等着这一天的到来。。
你懂啦!
父母望子成龙的心态。。
一个要做婆婆了。。
一个要做公公了。。
大家都为他们感到高兴。。
纷纷都说:好年轻的公公婆婆哦!!
还有你的婆婆啊。。
听到你这个孙子要当爸爸了。。
跟是大赞:
好啊!好啊!真厉害的。。
心想我还真有福气。。
可以有五代耶。。
对一个老人家来说是值得欢庆的。。
我想这也是每个老人家的小小心愿。。

听三姨说你最近瘦了。。
是否要当爸爸了。。
心情有些沉重啊?
我想我懂的。。
结了婚。。
生了孩子以后。。
不可再像以前那么爱跑了。。
那么孩子气。。
是时候成家立室了。。
要变得有责任感,成熟点。。
要学会懂得照顾孩子。。
要开始买婴儿床、奶粉、婴儿尿片等等。。
照顾自己的家庭。。
做个爸爸可不是那么容易。。
尤其是根据现代科技的发达。。
孩子也很容易学坏。。
一定要好好教育孩子。。
做个好爸爸。。好丈夫。。

回想以前我们小时候。。
你和表妹常来我们家住。。
你的鬼点子特别多的。。
我们都会玩一些:
大戏、歌台、捉谜藏等等怪怪游戏的。。
晚上的时候。。
就是我们这群小孩造反的时候了。。
都会在房间搞一些玩意。。
把房间搞得一团糟。。
每次都要等到大人来逼我们睡觉的。。
哈哈。。

真的没想到。。
你这么快当爸爸了。。
还想邀请我当伴娘。。
听了有点吓到。。
但也有点开心。。
但我拒绝了你。。
原因为我不想穿裙。。
因为穿裙超麻烦的。。
穿了裙。。
感觉不像我。。
失去了自我。。
因为不能活蹦乱跳的。。
哈。。

就这样。。
祝你幸福!!
新婚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