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游泳之开心篇

每个礼拜。。
都会准时报到的地方。。
巴生-BOTANIC CLUB。。
那边蛮不错的。。
有很多设施。。
-liabrary
-snooker
-bar
-badminton court
-tennis court
-table tennis court
-gymnasium
-sauna room
-steam room
-swimming pool
-lap pool
还有很多不懂什么样的东东。。
最重要的是。。
环境清幽。。
厕所清洁。。
很少看到有人吸烟。。
适合我。。
就喜欢安静。。
讨厌吸烟者。。


而我。。
去那边的目的。。
就是去上游泳课。。
也不懂怎么会跑去学游泳。。
是跟着亲戚的吧。。
他们在那边有买一栋房子。。
每个周末都会去住一两天的。。
姑姑就想带表弟他们去学游泳。。
顺便问我弟弟是否要学。。
刚好那天我也跟去。。


去到那边。。
有几个老师在教游泳。。
妈:俊,你要学游泳吗?
弟:三姐,你要学吗?
我: 你去学啦!很爽的!改天学会了教我。。
哈哈。。
弟:你学我才学。。
我:我酱大了,全部都是小孩子学的。。
我才不要了。。
弟:那我也不要学了。。
我:怎么你要跟住我嘞?
弟:因为你是我的三姐啦。。
我:无奈!有够衰的。。
妈:你们俩一起学啦。。
我:真的要mei??(考虑ing)
弟:学啦!学啦!(哀求ing)
我: ok lah(心想,反正学了也是对自己有好处的)
弟:yeah!!(开心ing)


就这样。。
从去年的大放假开始。。
学到这个八月底。。
差不多是十个月这样。。
好像学很久这样哦。。
因为老师要确保每一个学生都学会了。。
才可以学下一个style的。。
而中间有几个部分就有几个插班生。。
老师就要教那些插班生。。
所以就学了满久的。。


就这样。。
跳班的跳班。。
留级的留级。。
而我就跳过一班。。
老师换了又换。。
有男的老师。。
有女的老师。。
也有混血儿的老师。。
我就最喜欢给那个混血儿女老师教。。
因为她长得比较美。。
而我上课也会比较专心点。。
(奸笑ing)
是这样的啦。。
哈哈。。


而不管跳到哪一班也好。。
在学生当中。。
最老的。。
还是我。。
哈哈。。
我。。
就像个傻大姐一样。。
由于年纪最大。。
比较快上手。。
很快就学会了。。
顺便帮老师教mai其他小朋友。。
偶尔还当起了翻译员。。
因为是个马来老师。。
他就只会说国语和英语。。
有些小朋友听不懂。。
而我。。
就负责翻译给他们听咯。。
就这样跟了这班小朋友有些互动。。
也蛮开心的。。


有时候游泳。。
难免会撞到或踢到对方的。。
有一次。。
不小心踢到。。
一个小朋友。。
结果他就好像被我踢到死掉。。
假假装死躺着这样。。
看到他古灵精怪的表情。。
我也忘了跟他say sorry 了。。
超可爱的。。
哈哈。。


偶尔。。
也会有突发状况。。
搞什么??
脚又在抽筋了。。
什么烂脚啊?
怎么每次都是这样啊!
有一次就问老师。。
我:teachear,why I always like this.
always cramp de..
teacher,sometime u will like this or not??
老师点头。。
我:sudah tua memang ini macam..haiz..
老师在笑我。。
老师叫我要喝100plus。。
回家就有喝了。。
好像有一点有效哦。。
哈哈。。


期间。。
有参加过一次游泳比赛。。
是botanic club主办的。。
当然也有外面的学生来参加。。
而我个人。。
就参加了四项正式的比赛。。
有:
-自由式25m,50m
-蛙式50m
-后仰式50m
还有一些tele match。。
就这样参一下小朋友玩趣知游戏这样。。
结果还抱了一大堆扑满回家。。
而那些正式的比赛。。
抱了三个金牌回家。。
自由式-25m-champion
自由式-50m-champion
后仰式-50m-champion
蛙式-50m-*champion*
不是有四个champion的吗?
怎么只有三个金牌?
因为蛙式的champion是从后面算起的。。
是最后一名啊!
哈哈。。
还敢笑,有够丢脸的。。
蛙式是全部style里面。。
最容易,最轻松学的。。
而我学最久的。。
就是它。。
怎么跟人家倒反的??
我也不晓得。。


我记得蛙式比赛后。。
我最后一名。。
我游完蛙式起来的时候。。
我的四姑丈:阿喜,要放水,也别放到这么严重嘛!
哈。。
当时的我。。
不懂怎么回答。。
对他傻笑。。
开心又无奈的。。


至于其它三面金牌。。
不懂是我真真厉害。。
游得那么快。。
还是又老天在眷顾着我。。
不。。
我懂了。。
我懂为什么我会游的那么快了。。
是帮主的ice cream在诱惑着我啊!
比赛的时候。。
我就一直想着前面有一支ICE CREAM..
不懂为什么,就这样。。
我游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终点了。。
起来的时候。。
老师跑来跟我讲:
lew xi ..wah,swim very fast today huh..good!
嘻嘻。。暗爽ing
因为比赛前一天。。
笨笨的她sms我。。
跟我签下和约。。
是这样的:
1)IF U GET 1 TO 10 IN MATCH 2MRW.
I BELANJA U ...
IF NOT U BELANJA ME
2)IF I GET 5A N ABOVE.
U BELANJA ME.
IF NT I BELANJA U.
MY SIGNATURE:
R@INNIE(^@^)
UR SIGNATURE:
vIvI G@N^^
这是她send来的。。
就这样我们签下了和约。。
结果我得到了三个第一名。。
她考试也考到5个A以上。。
就这样我们互相请对方吃ICE CREAM。。
还多了个外号叫ice cream dog的。。
哈哈。。
好S2PIAK 哦!


最开心。。
是我们的支持者。。
有三辆车。。
是特地去为我们加油打气的。。
是我们的家人和亲戚。。
本来我的朋友也要来的。。
但没有车。。
结果就没来了。。
但还是送上满满的祝福^^
全场就我们亲戚的欢呼声。。
最大声。。
有够high的。。
超感谢他们的。。
也许是因为有他们的打气声。。
我们才会尽全力去游。。
结果每个都有得奖。。
可以算是当天的大赢家了。。
有的拿到四个,三个,两个,一个奖牌的都有。。
还有一堆的扑满。。
是参加telematch赢的。。
火龙果家族是最棒的。。
PEACE^^


下个礼拜。。
最后一堂课了。。
我就毕业了。。
其实是我自己先毕业。。
因为每个style都学会了。。
狗式,蛙式,自由式,后仰式,蝶式。。
有点舍不得。。
这些老师。。
这些可爱的小朋友。。
但还是选择离开。。


而且稍后的日子。。
还有很多考试等着我。。
haiz...
k 书的日子。。
呜呼~
哀哉~


however..
我每个礼拜。。
还是会时常去游泳的。。
enjoy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