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My WoNdErFuL HoLiDaY

假期之旅。。
没有去那里。。
就只是去一些附近的地方玩玩。。

第一站:GREEN BOX


四个爱唱歌的我们。。
~VIVI~
~JOY~
~LYANZ~
~SOOK CHENG~

GREEN BOX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一个礼拜的假期。。
它。。
当然。。
非报到不可。。

本来只是三个人去而已的。。
因为LYANZ临时说要去练舞。。
不能陪我们去了。。
就剩下我们三个。。

那天因为我有事忙着做。。
就叫JOY 和SOOK CHENG先去。。
我迟点赶到。。

心想以为可以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巴生了。。
结果我上了巴士。。
才刚选好位子坐下。。
一只猪就突然杀出来。。
真得有够SUPRISE的。。
吓到我。。
我:怎么你会在这边的??
你不是说你要去练舞吗?
她:我要去BUKIT TINGGI找朋友练舞的。。
傻傻的我就相信了她。。
在巴士上一直跟她哈拉。。
巴士都是我们的声音。。
没完没了。。

到了JJ。。
他说他的朋友还没有来。。
就跟我一起进去JJ走走先。。
到了GREENBOX。。
看到JOY 他们俩了。。
他们也是吓倒。。
怎么淋燕会来的??

我:他没有跟我们去唱K。。
他等下要去练舞。。
他们也是相信了。。
结果淋燕还买了票。。
那个时候。。
我们才恍然大悟。。
被他给骗了。。

真是的。。
这就是所谓的“狼来了“的故事了。。
狼:淋燕
羊:我,JOY,SOOK CHENG

一进去。。
我。。
就忙着吃了。。
薯泥+Ice Lemon Tea+零食
因为当时真的是饿死了。。
就狂吃狂喝。。
完全不顾形象。。
管他的。。
先解决我的午餐再说吧!!
哈哈。。

他们就忙着点歌。。
JOY点的都是新歌。。
我都没听过的。。
他说今天是带我们来听新歌的。。

对了。。
我有听到一首歌。。
蛮不错的。。
刘利扬的“眼泪笑了“
歌词满感动的。。
有点催泪作用。。
不妨去听听。。

到了。。
离开地球表面。。
JOY点的。。
她要模仿DEBBIE的唱腔。。


哇!
他们都很HIGH一下咯。。
尤其是猪小姐。。
又唱又跳。。
别说地上也跳破了。。
就连TSUNAMI也快来了。。
拜托,镇定下来。。
还是你需要一颗depressant??
哈。。

————————————————————————————————————————————————
这个假期里。。
除了这些。。
其它就忙着。。
-弹琴
一天的时间,差不多都坐在钢琴前面。。

-温书
拜托,还敢讲,才区区那几个小时而已。。
没办法,谁叫书放了那么多安眠药的成份啊!
但书是最好的安眠药,绝无副作用。。
失眠的时候,不妨拿出你的SJ课本读读。。
保证一觉到天亮。。

-制作WAU BULAN
老师叫我们做的,为配合国庆日的。。
不想做的,但朋友说,都最后一年了。
应该做一些东西,留下作纪念。。

-补习
AK补习还要考试。。SIEN..
KM补习取消。。
当时在温书的我,本来是要读到要睡下去了的。。
但一收到老师的信息。。
马上精神起来。。
YES !! YES !! YES!!
是爽到!!
哈哈。。

-发呆
就是很喜欢发呆,浪费时间。。
很闷的假期。。

-上部落格
所以才有这些废话啦。。

-骐脚车
就心血来潮。。
不。。
是我们还未实现的梦想。。
我跟淋燕。。
本来打算骐脚车去万津的。。
前一晚。。
全都准备好了。。
脚车也借好了。。
就是有只笨猪说溜了嘴。。
不小心跟她父母说她要踏去万津。。
结果。。
当然是泡汤啦。。
不过还是有骐脚车去对面芭。。
逗了两圈。。
空气还不错。。
学了一些额外知识。。

-跑步
觉得我的气长了很多。。
以前才跑一圈就气喘吁吁了。。
现在可以一口气跑十圈。。
这个假期。。
我总共跑了59圈。。
给一个患有ASTHMA的病患来说。。
是很不错了。。
不管跑几圈。。
脂肪还是不放过我。。
我想它是爱我到太深了。。
可我不喜欢你啊!
快走!快走!
维恩张在打听你的下落。。
快去找她吧!

-吃
感觉胃变大了。。
很会吃。。
家里的冰箱。。
都不懂翻开了多少趟。。
厌食症。。
能不能发生在我身上啊!?

-收看北京噢运
哇。。
看赛跑的。。
看到他们要到终点线的时候。。
他们的速度。。
哇劳耶。。真是他妈的这么快哦。。
哈哈。。
全家人都很激动。。
喊的喊。。
叫的叫。。
笑的笑。。
就像发疯似的。。

-游泳
最近都游得很快。。
是因为受到噢运会的影响。。
才有那股冲劲的。。
哈。。
最喜欢游蝶式。。
因为游起来最帅了。。
可是游蝶式肩膀会变宽。。
所以还是少游为妙。。
但有必要时还可以来一场比赛一下。。
但有时候会抽筋。。

明天。。
最后一堂课了。。
也是八月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所以一定要好好游了。。
告别了黝黑的皮肤。。
3166
————————————————————————————————————————————————
下个拜六。。
8/30
8/31
9/1
会去一趟沙巴。。
3天两夜的行程。。
活动:

-爬山
高山,我来真服你了。。
哇哈哈。。
XIAO AR..
等你爬上去再说啦!!
都忘了自己有ASTHMA的。。

-潜水
好久。。
好久。。
没有潜水了。。
我爱的大海。。
我来看你了。。

-游泳
最开心了。。
我们都准备大显伸手了。。
阿弟更夸张。。
他说他要带MAI他的蛙鞋去。。
哈哈。。
你以为你要去参加北京噢运啊!?

还有不懂什么活动的。。
去到那边就自然懂了。。

听PN.RAFEAH说。。
那边很像有很多下降头之类的东西。。
所以还是要小心点。。
尤其是那些食物。。
听她这么一说。。
我还蛮害怕一下的咯。。
因为我看到有什么好吃的。。
没想太多,就直接塞进嘴里了。。
哈哈。。

无论如何。。
希望我有个美好的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