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我的最初创作


分开不需理由

词:维威
曲:维威

天蔚蓝 花儿香
我的心 好灰暗

你的离开 唤醒沉睡的时间
你的承诺 仿佛消失在空气中 oh~
我还记得你说过 相爱不需理由

(我们说好 一起手牵着手
一起走到最后
如今你却 违背这个诺言
是谁把希望都带走

我们说好 一起手牵着手
一直走到尽头
你的冷漠 我手心的眼泪
是谁把幸福全没收 oh~) x2

如果你坚持要走 我也不会留
遗憾全让我来过 分开也不需要理由

————————————————————————
上面这首歌是我最近的创作。。
这是我第一次写歌的。。
是有一天在洗澡时。。
随便哼出来的旋律。。
嗯,是突来的灵感。。
post上部落格。。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维恩张老师。。
如果有看到这篇文章。。
给点评语。。
我需要你的意见。。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