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I LOVE MY FRIENDS




~RAMBUTAN LEADER RAINNIE~
这是我的帮主。。
也不懂为什么会进她的帮??
回想一下,感觉被她给骗了。。
以为进她的帮后,可以收到他的保护。。
结果是每天被她欺负的。。

她就坐在我隔壁。。
功课很好,班上第一名。。
思考能力超慢。。数学顶呱呱。。
外表酷酷的。。
可是事实上她超爱玩的。。
"八月的石榴"
满脑子的鬼点子,终有那么多的作弄人的把戏。。
有时候很无厘头的。。
蛮像蜡笔小新的。。
哈哈。。

她的花名超多的。。
从雅芳—〉BABA—〉大陆妹—〉PRINCESS—〉到现在的RAMBUTAN LEADER
至于RAMBUTAN LEADER这个花名。。
是最近才帮她取的。。
够特别吧。。
是全部花名里面最好听的花名。。
哈哈。。
其实这个花名的背后有一段来历的。。
也是他自己说什么RAMBUTAN的。。
哈哈。。
想知道??
去问她吧!


~ERWIN DORAEMON~
ANG ANG ANG........DORAEMON
喜欢去惹她。。
可是又很怕她会打回我。。
时常从她口中得到关于美容的知识的。。
很适合去当美容师。。

喜欢听她讲关于她自己的故事。。
好像电视的剧情一样。。
有争风吃醋的,很精彩的。。
听完后。。
我们都会酸她一下。。哈

DORAEMON 啊!
几时有空出来喝喝茶。。
我想听你说说你的故事啊。。
哈哈。。


~MUSHROOM KAH YEE~
还是一样我行我素。。
我有我态度。。
头脑聪名。。
反应快。。
数学好。。

疯狂的。。
就很调皮+爱玩+爱作弄别人的女生
喜欢她的个性。。
喜欢她的笑声。。
就直接哈哈大笑的。。
不做作。。超自然。。
就喜欢跟她做朋友。。
喜欢和她一起做坏事。。哈哈
她的人缘也很好。。
班上的马来朋友最喜欢找她聊天。。


~JOY FISH~
她是我的女儿。。
每次一见面,都会先酸对方一下的。。
也不懂为什么见到她的时候。。
pH都会很低的。。
我想。。这就是我们打招乎的方式吧!
哈。。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牛仔很忙的。。
做什么事都很忙一下的。。
忙着追星。。(为了新秀,到处跑哦)
忙着顾店。。(满可怜一下)
忙着睡觉。。(上课的时候,别在冬眠了。。哈)
忙着偷懒。。(有睡午觉的习惯)
忙着参加联谊会。。(下次别叫我了。什么跟什么嘛!?超闷的)
忙着到台湾读书的事情。。(台湾我不能陪你去了,但我有去旅行的时候会去找你)


~ESTHAR MEOW~
也是大忙人一个。。
补习补到满。。
参加学记。。
又是华文学会主席。。
要办很多活动的。。
压力也蛮大的。。
妈妈也管得很严。。

所以啊。。
也难怪。。
有时候会发疯一下的哦。。
她发疯的时候。。
JOY就可怜了。。
因为她坐在她的隔壁。。
女儿时常跟我投诉坐他隔壁那位。。
时常打他。。
我说女儿啊,妈妈
我也无能为力啊。。
谁叫你开学的时候不要看风水,
选好风水为位啊?哈哈

猫小姐。。
要记得方轻松一下自己。。
好好休息。。
SPM加油咯!!
10个A要请我吃啊!
哈哈。。


~SC BIRD~
很久没有跟你们去KTV了HOU??
GREEN BOX曾经是我们的第二间家也。。
每个礼拜大概都会去那里报到的。。
因为我们都很爱唱。。哈
几时使要去唱歌啊?
等你来约咯!!

还有。。
要谢谢你。。
帮我找回遗失的戒指^^


~PEI PEI VERGY LOVER~
跟她打架。。
OH MY GOD!!
真的很伤元气。。
都不知她哪来这么大的力气??
所以啊。。我还是少惹你为妙。。
哈哈。。

对了,谢谢你上次帮我逢校裙哦!
还要你逼我拿给你逢哦。。
见笑了。。那破得不堪入目的洞。。
是逢了第三次才成功的。。哈哈。。
还要害你在大热天踏脚车去买扣子。。
实在不好意思了。。
超尴尬的。。
不过逢得不错嘛。。
辛苦你了。。谢谢!!
ICE CREAM改天补上
嘻嘻。。


~EUNICE CHICKY~
以前很喜欢欺负她。。
有一段日子。。
她长得很像CHICKEN LITTLE。。
管他叫CHICKY。。
超可爱的。。
是个UNDERWEIGHT CHILDREN..

她的世界。。
365天都在下雪。。
漫长的冬天啊!
因为她每天都觉得很冷。。
就算是下午。。
我们的汗都飙到不行了。。
她竟然还是穿着JACKET。。
说很冷的那位小姐。。

看她穿长袖的时候。。
就最喜欢酸她。。
下雪了~下雪了~
哈。。我很坏HOH..

HAIZ..都在你吃多点了。。
在有足够的脂肪。。
才不会觉得那么冷了。。
记得要吃肥点哦!


~STEPHY PIG~
我的猪朋狗友。。
还是一样活奔乱跳。。
那么的爱唱歌。。
那么的爱跳舞。。
那么的爱转圈圈。。
还有那么的GONG。。
带给我们那么多的娱乐。。

还有在我失恋的时候唱歌安慰我的。。
还记得那时我哭得眼睛都肿了。。
隔天去到学校。。
大家都问我们两个的眼睛是怎么了。。
你还帮我骗他们说我们两个昨晚通宵。。
哈哈。。谢谢你哦!

跟她有蛮多回忆的。。
一起去上学。。
还有每次差一点迟到的。。
有一次真的迟到。。
一起拾垃圾的回忆。。
还蛮不错的,
不是人人都有的回忆哦。。
哈。。
还有。。
说好要一起骐脚车环游全世界的梦想。。
要记得实现啊。。

猪猪啊!
要参加歌唱比赛咯。。
要加油啊!!
我们会去支持你们的。。
我特地申请假期去支持你啊。。
所以你要答应我。。
赢个冠军回来哦。。
赢了要请狗狗吃ICE CREAM YA..
嘻嘻。。

1 comment:

ahjoy said...

haha...
原来我是那么忙的哦..
一天没算很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