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眼泪的味道

你说你的眼泪只是被储存起来而已,
那我的呢?
看着赚人热泪的文章,
自己虽被感动,
却留不出半滴泪水。
不是流干了,
而是不见了。
我的泪水被遗忘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
或许有一天它会回来,
或许它不会。


遇到许多的挫折的时候,
却很想痛哭一场却失去那股勇气,
是勇气吗?
还是只是想把自己变得更坚强?
所以忍着不让泪水掉下来?


我想我知道,
泪水的味道,
曾经付出的每一份感动,
我不曾想逃。
受伤的翅膀,
终有一天回慢慢,慢慢的变好,
能飞得更高,
当失去你的依靠。


旋律似乎在告诉我,
不该逃。。不该逃。。
勇敢的去疗伤,
勇敢的走出困境,
勇敢的面对。


经历辛酸刻苦后得到结果而留下的泪—酸
因感动而留下的泪—甜;
为难过而留下的泪—苦涩;
吃到哇萨比而留下的泪—辣


这是眼泪的味道吗?
答应我,
以后不管怎样,
你所留下的泪都要是甜的,好吗?


我是个不爱哭的女生,
其实不习惯流泪,
也害怕让别人看到我流泪。
所以不常哭,
因此也储存了不少眼泪。

每一次的伤害,
每次都会用力地把及即将决堤的眼泪吸回去,
然后告诉自己:
这并不值得我掉眼泪。
我以为可以掩饰得很好,
却没想到泪水不会因此而蒸发掉,
最后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很怕聊电话的时候会有想哭的冲动,
必须忍耐着哽咽的声音,
再告诉别人自己没事,
然后自己躲在角落偷偷哭泣。


如果眼泪可以摧毁每个认为自己建立的一点坚强,
我们是否会将之隐藏?
可惜,越隐藏却更发现,
自己其实脆落得连哭泣的勇气都没有。


也许,闻到眼泪的味道,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