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可爱的你

说好。。
在考试期间不可以来上网的。。
结果还是跑来写部落格。。


写这片部落格的目的。。
只是想酸一下我的朋友。。


就考试的一个笑话。。
就是那个。。
活奔乱跳。。
很爱跳舞。。
裙子很短。。
的朋友。。
不要怀疑。。
就是你。。


我说超可爱的你。。
你是真的那么紧张吗?
竟然可以紧张到忘了交考卷的一位考生。。
虽然我坐在你的后面。。
但也不用那么紧张嘛。。
我会不好意思的啦。。
哈哈。。


虽然我也试过忘记交考卷。。
但我过后还是交上去了啊。。
我还以为只有我GONG GONG的。。
没想到有人比我还GONG的。。
考卷要拿回家给妈妈批改哦??
哇哈哈。。


谢谢你在我考是这么压力的时候娱乐我。。
真心的感谢你!!
^^

不写了。。
就这样。。
明天还得考试。。
祝大家考试顺利。。


还有。。
可爱的你。。
别再忘了交考卷咯。。
嘻嘻。。

2 comments:

kanelcy said...

xaio qian u really kawaii ne...

♀ XI@O QI@N vIvI ♀ said...

HAHA..
JUST NOW JUST GO TO C UR BLOG..
LIKE THE WAT 习惯的 ESSAY..
NICE TOO^^
EM..YALOL
HOW U KNOW MY BLOG DE?
U GOT PLAY FRIENDSTER?
WE GOT MEET BEFORE??
HOPE TO KNOW MORE ABOUT U
HAVE A NICE DAY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