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我回来了!

好久好久。。
没有写部落格了。。
连我的通属密码都忘了。。
试了好久。。
才打开的。。
还以为要开新的户口了呢。。


嗯。。
因为前阵子电脑坏了。。
已经有好几个月了。。
到现在电脑还没拿去维修。。
哥不要拿去维修。。
真气人。。
原因是不想我玩电脑吧。。
因为我常沉迷于电脑。。
一上网。。就上了大半天。。
因为久久才上一次嘛。。
所以咯。。才会。。
忘记吃饭。。睡觉。。冲凉的
哈。。


对弹琴也是一样。。
会沉迷下去。。
忘了时间。。
可以弹到几天几夜。。
家人都说我弹琴弹到走火入魔了。。
干哥问我是否要当周杰伦的后代。。
帮主说他以后会在电视上看到我的。。
开玩笑的点点头。。
有点无奈。。
有点好笑。。
有点开心。。


其实啊。。
我是在研究着。。
是否真的可以像《不能说的秘密》里面的情节。。
弹到二十年前。。二十年后。。
如果真的可以。。
我好想弹到十年前。。
那么。。
我就有很多的时间了。。
也有很多的也许。。
也许。。我可以比她先遇见你。。
也许。。我会更加努力的读书。。
当然。。
我就可以从小时候就开始学钢琴了。。
那么。。
我现在可能会像周杰伦那么好的琴艺了。。
哈哈。。我超爱幻想的。。
不过现在才来学钢琴。。
也不会太慢啦。。
只是我的手指头有点僵硬。。
拍子也不是很好。。
维恩张老师。。
就麻烦你教教我这个笨学生咯。。
我也会加油的啦。。


最近都很喜欢在半夜弹琴。。
因为没有人会打扰我。。
要弹到多久都无所谓。。
因为每次弹琴。。
都会被家人说很吵。。
我也很不爽被他们这么说的。。
所以我会把琴搬到房间自己慢慢弹。。


至于terry啊。。
就是我忠实的听众了。。
因为他都不会说话。。
就一直趴着听我弹琴。。
为什么他不会说话??
他不是哑巴啦。。
因为它是我家的狗啦。。
狗哪会说话哦??
如果他会说话。。
那我早就带它去上节目了。。
哈。。


钢琴啊!!钢琴!!
我真是爱死你了。。
好想抱着你睡觉哦。。
但我只怕我的口水回流在你身上。。
哈。。
因为我有睡觉流口水的习惯。。
嘻嘻。。


如果真是这样。。
那我就不给电流给电死了。。
呵呵。。
那你们以后就不能再欺负我了。。
可怜的你们。。
如果我死了。。
就不能带给你们快乐了。。
哈。。

不好意识。。
最近有点sot sot的
因为吃了很多过期的面包。。
嗯。。不过还蛮好吃的。。
哈哈。。
就这样了。。

2 comments:

ViaNz said...

finally!

♀ XI@O QI@N vIvI ♀ said...

why finally??
u wait so long time hoh..
ha..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