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拾垃圾

这个是昨天写好的,今天才POST上来。。


都几点了。。
她还没出现。。
拜托。。
快要迟到了。。


她,终于来了。。
我看今天真的要迟到了。。
我驾得很快。。
像飞的那样冲到学校。。
心里祈求着校门还开着。。


结果失望了。。
校门已经关着了。。
只好从大门进去。。
这次真的惨了。。


几个巡察员已经在那等候了。。
手上拿着一本厚厚的抄名簿。。
她问我们的班级。。
我们告诉她我们的班级。。
她有点错愕。。
应该在想:5SN1,乖学生,也会迟到??
她问:是第一次迟到吗?
我们点点头。。
还记得我们俩当时一直很紧张地问她,迟到会被怎样。。
她微笑地告诉着我们。。
没什么,就只是罚拾学校地上的垃圾。。
下次再迟到,就要洗厕所了。。


(=_=)'"(三条线)
是谁在那边偷笑?
那么奸的。。


什么??
竟然要拾垃圾。。
哇赛,我长这么大。。
第一次被罚要拾垃圾。。


淋燕一直说不好意思。。
说连累我了。。
我说:
淋燕啊。。
哎哟,没关系啦。。
只要下次不要再迟到就好了。。
我可不想帮学校洗厕所啊。。
哈哈。。


最好笑的是:
我们的违禁品—耳针。。
PN.RAFEAH走过来。。
叫我们把耳针脱下。。
她先帮我们收着。。
放学后才来跟她拿回去。。
不然被苦瓜脸老师看到就不好了。。
淋燕先把耳针脱下那给老师。。
大约2.5cm。。
老师说:kenapa suka pakai ini macam tajam tajam punya??
nanti kena kepala macam mana..
接着我也脱下我的耳环拿给老师。。
老师吓倒说:huh?? ini lagi tajam!!
因为我的耳针的长度比淋燕的多一倍
当时我们都5条线(=_=)'''''
无奈+好笑
!@#+$%&
结果就听老师说了一大堆的道理。。
哈哈。。


回到班上。。
还给joy他们了一下。。
JOY:帮校工减轻负担哦。。
我说:环保嘛,你会什么!!
哈,死要面子的我。。
这是应该要具备的。。
因为我的朋友的pH都很低。。
柠檬是她们的最爱。。


拾垃圾。。
是我的初体验。。
是还蛮臭的。。
可是是开心的。。
因为当时下着毛毛雨。。
很浪漫一下。。
哈。。
校长真聪明,会想出这样的体罚方式。。
有免费的劳工。。
即环保。。
又可节省请校工的开支。。
很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