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THAT'S ME..

MY SONG
MY WAY。。。
维威。。。。。。。



小茜
维威
VIVI GAN
17
28—7—91
FORM 5
S.M.K.JENJAROM
ON THE EARTH..
BUT ON THE WAY TO PLANET..
EARTH IS TOO COMPLICATED FOR ME..
I WANT FREEDOM!!

~个性~
开朗+捣蛋+调皮
喜欢酸朋友。。
喜欢幻想。。
比较慢热。。
有时候看起来傻乎乎的。。
哈哈。。
很多的时候都是出于在。。
发呆+半醒+放空
所以整个人看起来BLURBLUR的。。

但有时候的个性很孤僻。。
不喜欢麻烦他人。。
觉得麻烦人是件很麻烦的事。。
不喜欢被看清。。
因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不是。。
真的什么都不是。。

~最害怕~
别人对我忽冷忽热的态度。。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很没有安全感)
别人对我失望。。
(真的会很想哭)
别人说我坏话。。
(心脏要够强,不然自尊会受伤)
别人哭泣。。
(我真的不会安慰人)
记得有一次,妈妈哭了,想要去安慰她,结果我也跟着哭了,真的很没用。。
黑夜。。
(也许黑夜是我最寂寞的时候吧)
压力。。
(考试+父母+未来的路)
(快要窒息了)


~最擅长~
吃。。
喝。。
玩。。
乐。。
睡。。

~兴趣~
超喜欢弹钢琴
1.CANON
2.NOCTUNE
3.TUKISH MARCH
4.FUR ELISE
5.MINUET
不能说的秘密的钢琴片断
我喜欢闭上眼睛弹琴,因为我在想你^^

音乐让我说 :
# NO MUSIC NO LIVE #
—音乐是我的全部—
无时无刻都想听音乐。。
这个世界太危险,只有音乐最安全。。
如果可以,我想嫁给音乐。。
就喜欢黄秋生说的那句:
“ 没有听音乐的孩子是坏小孩 “
“年青人应该多听点音乐,脑袋才不会胡思乱想“

~运动~
打篮球
溜冰
爬楼梯
骐单车
游泳
跑步
因为喜欢流汗,可以减肥!
时常运动,也不会那么容易生病。。

~喜欢收集酷酷~
项链,戒指,耳针,帽子,眼镜,鞋子。。

~最爱吃~
水果
甜点
巧克力
冰淇淋
特别是:^baskin robbins 31^

~讨厌的水果~
榴莲
如果在我生病的时候,
你敢带榴莲来探望我,
我会拿它来丢你。。

~最爱喝~
萍果柠檬果汁
红豆冰
SOYA
PAPAYA MILK
ICE LEMON TEA
不喜欢喝汽水,因为太多汽了,且易发胖。。

~最爱的卡通~
蜡笔小新
樱桃小丸子
(无厘头的,很多鬼点子的,超可爱。。哈)

~最讨厌的卡通~
HELLO KITTY

~最爱的宠物~
小狗

~最讨厌的昆虫~
蚊子
苍蝇


~喜欢的颜色~
PURPLE
GREEN
BLACK
WHITE

~最想去的地方~
海边
尽情的呼喊。。
可以忘记烦恼。。

~最想做的事~
大声呼喊
大声歌唱
狂吃狂喝
穿越时空
离开地球表面
流浪
背包旅行
出国深造
骐单车环游全世界
我行我素,我有我态度。。
(就不受约束的生活)

~最希望~
学完钢琴
不用考试
不用结婚
时光倒流

~最想去的国家~
日本,哈尔冰,罗马,夏威夷

~最爱的季节~
冬天

2 comments:

kanelcy said...

hi xiao qian... im wee how sister kane..
i like ur post so much... keep it on ya!! no music no life!!

♀ XI@O QI@N vIvI ♀ said...

HAHA..
NICE TO MEET U HERE^^
YA..
~NO MUSIC NO LIFE~
U LIKE MUSIC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