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昨天我十七岁

钟划过十二点。。
闭上眼。。
深呼吸。。
为十八岁的生日。。

许下了三个愿望。。
1:是为她许下的愿望。。
给我最思念的她。。
希望她幸福快乐。。

2:喜欢身边的每个朋友。。家人。。
都能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3:为自己许下的愿望。。
希望可以赶快赚钱,想要在25之岁前买一架三角式的钢琴!
也希望在spm里得到理想的成绩。。
我的要求不高。。
5个A1就够了。。
加油!!
I CAN DO IT..JUST TO BELIEVE..
(这是帮主每天跟我说的)哈

电话响个不停。。
祝福接着而来。。
很开心收到他们的祝福。。
喜欢看那些祝福的内容。。
不懂怎么说。。
就有一种惊喜。。
很多都说我又老一岁了。。
不能再像个小孩子一样那么爱玩了。。
有些祝我早日找到我的另一半。。
还有SPM要加油的。。
哈哈。。

最期待猪小姐的祝福。。
因为它的内容每次都长篇大论的。。
今年她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去年帮我谱了一首歌。。
是改版的不屑纪念。。
不错,还满感动的。。
今年也不赖,她还帮我许了三个愿望。。
哈。。不愧是猪朋狗友哦!
谢咯。。^^

12点多了。。
电话比较安静了。。
该收到的祝福都收到了。。
她的名字还没出现。。
在电话的一旁期待着她的祝福。。
可心里又矛盾的想着。。
她不可能记得我的生日吧。。
有点失落的自己。。

突然。。
电话再次响了。。
是她的名字也。。
当时心情是很开心的。。
就简单的一句:HAPPY BIRTHDAY
收到她的祝福。。就很满足了。。
因为没想到她会记得我的生日。。
我微笑了。。

今年的生日还不错。。
是跟一群死党。。
放学过后。。
搭巴士到万津的PIZZA HUT庆祝的。。
就九个朋友。。
1。ROSE
2。RAMBUTAN LEADER
3。MUSHROOM
4。PEIPEI
5。ESTHAR
6。EUNICE
7。PIG
8。BIRD
9。ME

最开心的是吃完PIZZA HUT过后。。
PIG他们说要去附近找CD。。
ROSE要赶回去仁嘉隆洗脸。。

而我们四个。。
(RAMBUTAN LEADER,PEIPEI,MUSHROOM还有我)
跑到隔壁的KFC继续吃。。
说好是要打包给JOY吃的。。
(因为她爸爸不给她来,需要帮忙顾店)
结果我们便在那边吃了起来。。
(明明大家都很饱了的)
HAIZ..贪吃的人是这样的。。

买了几杯FRENCH FRIES来吃。。
还有重点来了。。
就是那杯ORANGE JUICE的故事。。
想到都爱笑的是:
—四个傻人要喝两杯ORANGE JUICE的故事。。
(挖了一大堆的散钱,酬好了,结果才发现看错价钱的)
—MUSHROOM要敲扑满买ORANGE JUICE的画面。。
(她的动作超快的,不懂哪里来的这么多散钱,笑死我们)
—RAMBUTAN LEADER在ORANGE JUICE里捞到LAICI的表情。。
(好像找到金宝这样哦)
—大家还用心良苦做了一些很环保的事。。
完美无瑕。。朋友,你们真的很棒!
(现在才想到,那计划好像是我提议的哦,几时变到这么坏啊?哈哈)

在那边待了很久。。
第一次要这么狼狈的买水喝。。
也是吃的最开心又最辛苦的一次。。
因为整个过程就笑到不行。。
爱笑的我们啊。。
快把KFC的店闹翻了。。
哈哈。。
还有。。
经过那件事之后。。
我想我再也不敢叫朋友打包食物给我了。。
哈哈。。

过后就和PIG他们会合。。
就搭巴士回家了。。
一路上也是笑个不停。。
我还担心会笑到ASTHMA发作了哦。。

晚上PIG SMS我。。
说要跟我借歌词。。
她来我家拿的时候。。
整个人就怪怪的。。
把我拉到一个角落。。
不知说要跟我说些什么的。。

突然一堆人从罗厘后面冲出来。。
RAMBUTAN LEARDER手里拿着蛋糕。。
原来是串通好要帮我庆祝生日的。。
他们帮我买了一个可爱的蛋糕。。
上面有写着。。
"MUSIS IS MY LIFE"
~HAPPY BIRTHDAY TO VIVI~
还有很多音符。。
满感动的。。
终于体会到这种感觉。。
因为之前自己生日都是自己买蛋糕的。。

就这样。。
叫她们进去我家吃蛋糕。。
还拍了一些照片。。
迟些会POST上来。。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开心。。
也很难忘。。
因为是朋友第一次买蛋糕帮我庆祝生日的。。
因为以往我都比较主动。。
会约一大班朋友去大吃一顿。。
庆祝生日的。。

今年08年的生日。。
收到的礼物:
—PIANO BOOK
(是JOY选的,我会努力学着,然后才弹给你们听的)
—ALBUM
(是MICKEY MOUSE的,很美哦!是RAMBUTAN LEADER选的。引来人家羡慕的眼光,到不好意思哦。哈哈!而且刚好我也要买一本ALBUM的)
—DIARY
(原来帮主自己也有买一本给自己,听到你也开始写日记了,蛮开心的)
—MICKEY RING
(是那个另一只遗失的戒指,掉进GREEN BOX'S厕所的洗手盆了,是BIRD很辛苦找回来的,真的很谢谢她,很开心找回戒指)

谢谢你们买蛋糕帮我庆祝!
谢谢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家人!
谢谢唱生日歌给我的马来朋友!
谢谢你们哦!
让我有个快乐又难忘的生日。。
我爱你们我的朋友。。家人。。
MUACKSS..^^

2 comments:

ahjoy said...

OMG...
U al add wat in the orange juice?

♀ XI@O QI@N vIvI ♀ said...

huh??
加什么?
那杯orange juice不是我泡的。。
是那个卖KFC泡的。。
你去问她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