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辞职

5月10日

最后一天在雅马哈打

临走前
有拍了些照片作纪念

这里有很多很多
好舍不得的音乐宝贝们

我唯一有拿来弹得古典吉他

虽然
会弹的也只有一首
蓝色生死恋的romance
呵呵
C1
很不错的grand piano
偶尔会弹弹它

还有我时常打的digital drum
竟然忘了拍下来

有空我一定会去练习打鼓
是个很好的发泄方式



还有我的一班同事们

我和Quryakin

atteya和christopher

他们俩,好爱演
georgy和quryakin

老板是个好人
给错锁匙没关系

一句道歉 一份关心
都会让我很意外与感动

因为在这个现实的社会
会向员工说对不起和谢谢的老板
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atteya
打工的时候
在同一天
一句hey indonesia!(她被误会是来自indonesia)
一句hey boy,come!(我被误会是个男孩)
我们都被误会了 (=_=)'''
哈哈

莫生气
我也常常搞错
一次是跟马来顾客讲华语
一次是跟华人顾客讲国语

我们时常互相学习
一起弹同一首歌
酱的感觉很棒

我们的salesman:georgy
令我很佩服的是
钢琴 吉他 电吉他 贝斯 打鼓
样样行~
哇!superman 咩??

他就时常请我吃donut
短短的一个月
就请我吃了快要有10个 donut那么多
多谢了^^

其实最后打工那一天
很想偷阿妈的一瓶红酒来送给他
最后还是失败了
唉~

quryakin很爱撒娇
(其实不简单)

zhaomin是个善良又害羞的女孩
(其实很好笑)

sam的个性直爽,聪明
(其实是个很漂亮的女孩)

chris是个会弹琴的好好男人
(其实很八卦)

还有那个很会弹琴的uncle
很有耐性地教我们弹琴打鼓
每次晚上
大家都很期待他的到来

我想说
他们都很好
都帮了我很多
虽然我时常给他们添了不少麻烦

再见了
同事们
有空我会回来找你们

miss u all^^

4 comments:

Esthar said...

得空教教我谈那蓝色生死恋的勒~哈
上次的忘了耶-_-

♀ XI@O QI@N vIvI ♀ said...

我都OK的
随时欢迎~

Anonymous said...

好好读书啊!!有空时约你去喝茶吧。

♀ XI@O QI@N vIvI ♀ said...

好好读书??
目前的灵魂还没完全回来
还在飘荡中~
哈哈
好啊!等你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