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亲爱的弟弟:

那是传说中
天使的翅膀吗??


好迷人的背影哦!
回光返照的意思
嘻嘻...
>.<


转过来了
''天使的真面目''


幸好没有
天使的面孔
魔鬼的身材


哇哈哈!!
无意中发现...
他的笔记本
(我没偷看,是他放在桌上的啊!)

哇!

原来他真的有在减肥耶
还记录下来
竟然被我发现了
哈哈

恭喜你成功减掉2.2kg!!

加油咯
过胖儿
^^

p.s:今天配合都很高的你
可爱到爆了
>.<

快来掌声鼓励鼓励
谢谢!!

7 comments:

Tessa 溙莎 said...

我減肥都沒有記錄。。
你弟弟好認真哦。。
祝他減肥成功。。
不過他肥肥才cute嗎。。

kae said...

小小年纪,就那么认真~
有前途~XD

♀ XI@O QI@N vIvI ♀ said...

怎么大家都在称赞他拉?
给他知道一定是在暗爽的拉
xixi..

Admin said...

希望不要减到像肉排骨。哈哈。

加油!

ahjoy said...

哇,我要学你弟弟了~~
记录下来~~
恭喜他

AliVe said...

你弟弟很好笑
那么小就学人家减肥了
哈哈·

♀ XI@O QI@N vIvI ♀ said...

to thai:
这种事
一定不会发生在他身上
请放心!
哇哈哈

to ahjoy:
我也要学他了
我们一起来减肥吧!
呵呵

to alive:
对啊!
贪吃没办法
跟我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