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舍米?!开学了啊?

昨天才刚辞职
今天就得到学校报到
真的好命苦!

早上有赖了10分钟的床
7点10分终于肯爬起来了

刷洗完毕后
我试着把头发绑起来
一女儿很紧张说:
哟!妈
你看我的金头发嘞
一定会被老师骂的
惨了啦!

妈妈说她有个主意

哎哟哟~
可爱的妈妈
就用她的魔术手
这样帮我把我那头金毛狮子头
喷上一辰黑色喷发膏

虽然有一股不好闻的味道
但 我真的有感受到
母亲她的用心良苦啦!
嘻嘻^^

请问
这算不算是
两母女
那个所谓欺骗老师的善意谎言呢?

在学校
有闷到

老师很努力的在前面滔滔不绝
我一直躲在后面有很好的睡意

zzZ..zZZ..Zzz..zzZ



一切都在平静中进行...



奇怪的是:
直到老师说散会了
我的精神就马上回来了
呵呵

用很快的速度
走出校园门口
越过天桥
后想搭巴士回家时

也不懂为什么
我们的脚会情不自禁的走到kfc
我点了一份D套餐
有了饱复感

离开了鸡园
走到巴士站

他们忙着自恋
后来我发现有一块钱在草地上

告诉某某小姐
她马上发挥她的跨栏天份
穿着校裙 跨过椅子
把一块钱捡起来

还沾沾自喜的笑着说:
哈哈..搭巴士可以免费了

真的给她炸到~
又爱笑
也不懂该怎么说她的
哈哈

唉~

明天就得到学校上课了哦
我可不可以
充当一下校长
给自己一个星期的假期

真的真的
就一个星期就够了
下个星期 我一定会乖乖到学校上课的
可以吗??

12 comments:

xiao mei said...

想偷懒!!
哈哈!!
没你的份!!

ahjoy said...

谁去拿钱?
哈哈~~
我准你放一星期..
哈啊

♀ XI@O QI@N vIvI ♀ said...

哎呦!
可怜的
想到读书
就觉得好爱睡哦
zzZ..ZZz..zzZ..

ahjoy
诺..那个咯
第一个来留言
很会跨栏那个
哈哈
是耶!
你又不是校长

kangarooru said...

VIVI:
那是我们学校的巴士站!

你来我们学校吗?

欢迎欢迎,去找我^^

BitterCoffee said...

哎哟,今天有人睡不醒没去学校哦!
哈。昨晚那么迟还sms问我有没有去学校,结果自己没去哦!

ahjoy said...

哈哈..
跨栏小姐..
我刚任职一个星期的校长吧了..
哈哈~~
你要转去哪里?

袋鼠,
你对巴士站也那么了解哦~
哈哈~~
她跟你不同校~
你们只能在巴士站相遇~~
哈哈

xiao mei said...

joy:是咩?我不知道嘞!哈哈!
别叫我跨栏小姐啦!会不好意思的嘞!!
呵呵!!
要转去sungai manggis.

♀ XI@O QI@N vIvI ♀ said...

袋鼠,你不是读td?
那个巴士站是在tpg的哦!
会认错吗?

bitter coffee
人家睡不醒嘛!
再说,那也是好事
反正去学校也是浪费时间而已
嘻嘻..

BitterCoffee said...

又不说你懒惰?!哈哈

♀ XI@O QI@N vIvI ♀ said...

>.< xixi

冉妮 said...

a rose dun be too jimat la....enjoy 1st...

♀ XI@O QI@N vIvI ♀ said...

hey rainnie
u not yet see ah rose's action leh
macam kua lan champion saje..xi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