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分享




那天你在线上告诉我真相
原来你早已知道我的秘密

一个
我一直没有勇气告诉你的秘密

还真的是心跳加速嘞
嘻嘻...

还记得
你发现我秘密之后的第一次见面

那个傍晚
大家约好一起去跑步

我们两个先到
其实那时的我
整个人好兴奋好紧张
上次的感觉又回来了

紧张的时候
我会狂吃POLO糖
那天 在见你之前
我就一口气吃了5颗POLO糖

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原来你并不介意

谢谢你的不介意
其实我很在意

我害怕
你知道我的秘密后会离我远去
连朋友都没得作

其实我也不懂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秘密的

但现在我也不想知道了
还有 要感谢他呢

没有他 我们哪里能在这里
坦开来讲呢

我想
我们这辈子也开不了口
然后
带着遗憾到老去

好奇怪哦!
为什么总是要在离别的时候
才会说出真心话呢?

往事回首
想起以前

曾经搞不清
是友情还是爱情的

傻傻的我
总喜欢为你做点事

去逛街时
总会买手信给你

中二那年
会时常央求姐姐做蛋糕
然后带去学校和你一起分享

还有一次
和一班朋友作寿司
每人可以拿一盒回家

当时只想把那盒送给你吃(毕竟你很贪吃,哈哈)
却被拒绝了
还有些失望呢

傍晚
总喜欢骑脚车经过你家
幸运的 还可以看到你
虽然有一次下雨了
但我还是踏去了

到野外露营
我们睡在同一个帐篷
其实那个晚上我是装睡
在偷听你说心事

还听到什么蚂蚁和猪的故事
是可爱到~
我不是故意的 表打我啊!
哈哈

也不懂是什么节日
好像是新年时
你竟然逼我 做一张卡片给你

结果作了一张没有关联的卡片出来了
不过倒觉得蛮美的
是皇冠形状的
里面有很多我们的照片

后来你还回送我一张狗印的卡片
令我好感动>.<
因为以你的个性
很少会做出这些东西来
说真的 还蛮美的
呵呵

生日时
我总喜欢给你特别的惊喜
还有一次熬夜折星星纸
还叫了猪朋到我家过夜

目的是想叫她帮忙
结果她只帮我折了两三颗而已
嘴巴一直动 手却不动
说什么要自己折比较有诚心的

唉!酱的朋友 哪里找?
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呵呵

中五的生日礼物是一本书
还为了写那本书
把弟弟从书房拖出来
把一只正在不断挣扎的猪拖出来
费了好大的力气哦

回想起来还蛮刺激的
是因为他把我书本的内容大声朗读出来
活该啊!哈哈

中四
你成功转到我们班
还坐在我隔壁
虽然每天被你欺负
但却很开心

也只有我
可以忍受像你这种有暴力倾向的人了

来算算
我的东西都好像长有翅膀的
都不懂跟我闹失踪了几回

那张被你毁掉的大陆妹照片
一次拉破我的书包
一次打开铅笔盒,
发现全部文具被粘满了美国粘纸

那一刻,我差点晕了
只能说是哭笑不得吧!
哈哈

还有我那可怜的马来文考卷
留下了你们的签名
唉! amui ini,banyak susah lah~

要知道
去到吉打读书
可没有像我这么有耐性的人给你欺负了
呵呵

星期一凌晨4点就启程了
掰掰

不要太想念我们啊 ^^


p.s:记得带一把刀在身边,何咸猪手动你半根汗毛,就狠狠地插下去>.<

7 comments:

ahjoy said...

我想要有这样的勇气..
哈哈

冉妮 said...

ahjoy要有勇气跟谁表白阿??
好心!!书包哪是我扯坏的阿??很像是蘑菇叻??!!
walao,可怜的polo糖。。。
朋友嘛。。要有宽容的心,哈哈
那现在搞清楚了没阿??友情或爱情??!!
寿司??忘了。。哈哈
露营那次。。ulu yam..我们在做sit up。。。但。。你们居然想歪了。。一直笑一直笑。。 都不能做的。。。
你弟好可怜啊。。被你这个暴力的拖出去。。。。
美国粘纸不只是我的杰作叻。。每次欺负你蘑菇也有份的!!!哈哈。。
P/S:我是看你有男有了才说的,哈哈,免得你乱想。。。。

冉妮 said...

那天我有说心事咩??

kae said...

我来澄清:
芳小姐表诬赖我T.T
那天你和茜追来追去,结果书包被你扯断了!绝对不是我!

粘纸那件事,佩佩佩佩也有份哦!

原来笨狗喜欢苍蝇!

ahjoy said...

美国粘纸的我也有在场...
正常来说,每个人都有欺负过你
哈哈

♀ XI@O QI@N vIvI ♀ said...

ahjoy
你也可以啊!
灌醉你就可以了

rainnie
ahjoy也总是默默的
哈哈

可怜的书包,文具们
寿命怎么可以那么短
只因它主人
有一班爱欺负善良的小女孩的朋友

是我弟他鸡婆
爱打小报告 才会被拖走的
回想起来那个画面好好笑哦
哈哈

搞清楚了啦
嘻嘻..

是啦!
幸好有跟我说
不会胡思乱想了
哈哈

你没说心事啦
只是说你的故事
你怎么可能会跟我们说你的心事呢!?
要等三个月才会回信的留言
惨!!!

xiaomoko
你们真是的
总爱欺负人家=_=

原来??

嗯,是曾经的事啦!
哈哈
都过去了
嘘~
表酸我啊!>.<

冉妮 said...

i think she like to bully by ppl.......so will like 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