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11.28

小两口

想偷驾车出去

拿到锁匙

露出洁白的牙齿
心里的烟花灿放

上车退车

well done!
时间刚刚好

妈回来了

在门口被弟拦着

当时乌云密布打着雷了

弟问:
你们要去哪里?

我支吾答:
我们要去爬山

话说到嘴边
来不及敲打自己的头
然后就驾车逃出去了

这次漂亮了~

妈的夺命连环call来了

电话旁
一位恰北北的女人大吼着:

要下大雨打雷了
你还要去爬山啊
你给我马上回来!
(命令式)

靠!我可怜的耳膜~

结果宣告失败了


有股冲动

想抱着我妈

大声唱:

我没有说谎~
(林宥嘉的歌)

妈,
我没有说谎
我真的要去爬山=_='''

然后怎样
准备回去
被那群姓林姓陈姓海的女人骂就是了

衰鬼=_=

so the conclusion is
我应该要说谎

嗯,要学会说谎


p.s:搭了最多趟巴士的一天

4 comments:

lyanzz yy said...

lolz...
dun lie dun lie~~

xiao mei said...

跟谁啊~

冉妮 said...

do u knw how to lie??
wan learn it??
learn from me la..
the fee very cheap nia..
rm100 per hour...

♀ XI@O QI@N vIvI ♀ said...

Lyanzz yy
If dun wan lie
then difficult to go out leh

xiao mei
跟歪歪姐咯
哈哈



RAINNIE
yoyo..''very cheap'' hoh
beh ta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