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有屁快放

都洗了这么久
才愕然发现
原来我用来洗梳子的牙刷
是阿公每天早上用来刷牙的

不要告诉他事实
会比较好吧!?

阿公对不起

---------------------------------------------------------------------------------------------

阿公数学很好
懂得进位这原理
直接把我四点多才回家说成五点
结果阿妈坚持地说我凌晨五点多才回家
害我被老爸罗嗦了整整一个礼拜

很好很好

王八蛋!

---------------------------------------------------------------------------------------------

女孩把邀请卡
递给了妈妈
结果她连看都不看一眼
就丢在一旁了

女孩的心
冷了一下

下次再也不要这么做了

---------------------------------------------------------------------------------------------

怪梦连连的一周
我梦到自己去西天取经去了

可是又怎么会在梦里见到林宥嘉叻?

怪!

---------------------------------------------------------------------------------------------

寻宝回来了

虽然没有挤进十强
但我们至少没有放弃
有闯完14关

累垮了
但亢奋那~

被自己拉耳朵拉到脚软站不起来的那一幕
笑到死

---------------------------------------------------------------------------------------------


坚持

第一次自己驾车上万津
途中来个不请自来的大雨
才发现扫水器坏了
shit!
几秒钟看不到路
恐怖~

心想又要给老爸添麻烦了
挣扎了很久
最后还是Call给老爸
家人特地驾车上来救我

竟然没有骂我

自责+感动

---------------------------------------------------------------------------------------------

彩排的时候
顶着早上吃的几片面包
快散开的骨头
脑袋一片空白
软手软脚上场了

弹错的时候很自然的听到
坐在一旁主持人的奸笑声

结果
没眼看自己的表演
很显然的
乱七八糟

亲爱的主持人 joy小姐趁机酸我
厚着脸皮给自己打7分

我看是只有1分吧
而且是给我这么
''勇气可嘉''硬硬上场献丑而打的1分

god!
丢脸到家
想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