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你!
破坏我一大清晨的好心情


在看完你的信息之后
脑袋飙了一连串的脏话


妈的...
不要相信就别问我啊
告诉你事实了又怎样
你会听吗?


原来
不管
我怎么说
你都是听不进去的

多余

每次回复你信息后
都会开始后悔


啊~
好想大吼


你的出现
在我心里
一个字
“烦”


在此
衷心感谢你的大恩大德


拜托你行行好
离开我好吗?


                                                                     脑生草的东西
                                                                             滚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