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11.29

今天老娇来跟我下战帖了

嘿,是比赛减肥喔

呵呵

我答应了



本来吃完早餐的我坐在沙发上

睡意重重的想着

要睡觉还是运动呢?

结果收到那封信息就精神过来了



跑步机和sauna bag派上用场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不过等下要跟随家人去吃寿司自助餐

有hargen dazz 雪糕耶~



谢谢海大人批准^^

哇哈哈..爱死你了

今天最后一晚了

过后要开始戒冰淇淋了

等减肥成功了再去想它吧



嗯,减肥比赛一定要赢

成绩在一个月过后揭晓

加油加油!!

5 comments:

xiao mei said...

我也要减肥~
一月要当我姐夫的模特儿~
约我~约我~

冉妮 said...

dis xiao gao bu...very high efficiency hoh..!!!!wat is the prize who win ah??
mc donald de ice cream huh...haha

冉妮 said...

welcome join....^^
bt according to our law..
lose de belanja ice cream lol...

♀ XI@O QI@N vIvI ♀ said...

haha
see lao mei..
so excited>.<
ar~lao gao bu
when is the expiry date ar?
haha

♀ XI@O QI@N vIvI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