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爱哭鬼

那天。。
我哭了。。
也不懂做么。。
泪水泛滥了吧。。

是一边sms。。
一边流泪的。。
是为了爱。。
就一个让我很着急的情况下。。
也不懂在害怕些什么。。

不过最后。。
我还是见到了你。。
你答应过我的。。
总算没让我失望。。

那天。。
在看着戏。。
也在等着信息。。
希望那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终于。。
他的信息来了。。
真的是我不想得到的答案。。

我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
本来是不会哭的。。
泪水在眼眶里酝酿了很久。。
弟走过来。。
就发现我眼眶湿湿的。。
问我为什么哭。。
就这样忍不住流了下来。。

第一次。。
在家人面前。。
无端端的哭了。。

都是。。
那个肥john。。
有够猪的。。
人家只是流泪而已嘛。。
有必要告诉全家人吗??
搞到阿爸阿妈问我。。
阿茜。。
你怎么哭了??

哭一定要有原因的meh??
我爽啊!
你是怎样。。
我喜欢哭就哭嘛。。
干嘛要一只问我原因哦。。

害我是xiashui到。。
无地自容的。。
haiz。。

颜柳茜。。
原来你也会。。
一把鼻涕。。
一把泪。。
怪恶心的。。
你这个爱哭鬼。。

不过。。
哭过后。。
心情也好了许多。。

下次。。
不开心的时候。。
就大哭一场吧!
不必去在意他人眼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