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烦恼


升学。。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朋友问我要读F6吗?
有些要去读英语。。
有些要去读ACCOUNT。。
还有些要去台湾读呢。。

茜。。
你了?
以后你打算读什么?

怎么老是需要做选择的?
人生就是这样。。
从小到大。。
都在选择。。
选择:要还是不要?是还是不是?
茜:我可以不要吗?

老实说。。
我真的不懂我以后要读什么。。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可是。。
还是没有我要的答案。。

但是
我真的不想读F6。。
我害怕考试。。
好恐怖的STPM。。

我有申请MATRIX。。
如果中了。。
就要去读了。。
可能会派去别州读得哦!
到时候不是很可怜。。
关在那边寒窗苦读。。
像被关在笼子里的鸟一样。。
所以最好还是别抽中我。。
我会感恩的。。
哈哈。。

那天。。
妈问我。。
以后考完试。。
你要读那里啊?
我心里是想读MMU的。。
二姐以前也是读那边的。。
就跟她说了。。

很高兴的。。
妈妈答应让我去马六甲的MMU读。。
妈妈还叫二姐帮我申请。。

我长这么大。。
还没有离开家去那么远读书过。。
我想我也是时候独立了吧。。
心情是很复杂的。。
又开心又害怕。。

如果我真的是去马六甲读书。。
听者。。
我是去读书的。。
不是去玩的。。
不过我一定要带我的KEYBOARD去。。
几闷都好。。
有它在。。
一切都OK。。
哈哈。。

可是。。
问题来了。。
如果我去那边读了。。
那我的音乐可怎么办?

3月的THEORY考试。。
还没关系。。
应该没那么早开学。。
那时可能是在打工。。
无论如何。。
都要抽空回来考。。

我8月的PRACTICAL考试了?
我不可能就这样放弃吧!
那我之前学的不就白费了。。

音乐。。
是我最不想放弃的。。
钢琴。。
我不能没有你。。
怎么办??
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呢?
烦啊!

1 comment:

呆女人 said...

嗨,我记得你呢,知道你是banana女子团的其中一分子。你们真的好棒哦,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你们在台上的心情,尤其是看到观众热烈的反应,替你们感到高兴哦!加油加油加油!呵呵..

很开心呢,你也会来到我的部落,留了留言给我。谢谢你哦,没想到真的有人会注意到我的存在,也喜欢我的声音。真的很开心很感动哦~谢谢你~

如果下次有参加唱歌比赛你会支持我的吧?呵呵.. 我好厚脸皮哦,哈哈..anyway,祝你考试顺利哦!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