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CUT

最近天气很热。。
突然有股冲动。。
想把头发剪短。。

现在头发长了。。
每天都要绑着。。
是有点麻烦的。。

那天。。
打开相簿。。
看看以前的照片。。
突然。。
好想念我的短发。。

朋友仔说。。
茜。。
你不要剪啦。。
你现在这样子。。
很好看啊!

屁啦!
绑起来的时候还可以见人。。
放下来的时候。。
是几难看的。。
就很厚很厚的。。
像大头鬼一个咯。。

em。。
要剪怎样呢?
考虑ing。。
剪是必然的。。
只是不知道要剪什么发型。。
该不会又去剪TB hair吧?!
也有可能咯。。

虽然会被家人说。。
什么男人婆的。。
但头发毕竟是我的啊!
我爱怎样剪就怎样剪嘛!

如果我真的要剪。。
我可以说我的理由是。。
我家的吹风同坏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