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开学咯!

今天开学了。。

昨天。。
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有点难过的。。
不能再睡到自然醒了。。
临睡前。。
问朋友明天会去上课吗?

就跟朋友说好。。
如果明天早上下雨。。
就不去读了;
如果没下雨。。
就要去读。。

结果。。
我一整晚。。
就一直在期盼着明天。。
会下场大雨。。
不管是一场倾篷大雨,水灾。。
还是TSUNAMI也好。。
只要能给我一个借口。。
让我不用去上课。。
就可以了。。
哈哈。。

第二天一醒来。。
没有听到半滴雨声耶。。
天气还这么的晴朗。。
老天爷啊!!
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没办法。。
就乖乖的起床上学了。。

今天的课。。
有点LEBIH。。
其实我们。。
都只是要去拿考试成绩而已的。。
可是你也懂的啦!
姓马的效率。。
更何况。。
他们要过他们的马来新年。。
都酱HAPPY了。。
哪有时间去批改你的考卷啊?
同学们,你们还是慢慢等吧!

今天的课。。
是几讨厌一下的。。
PM节。。
狗爸爸还是一句老套话。。
每次一进班。。
必定会说。。
OKEY,KELAS。。
这句话。。
他说了两年。。
班上的同学都会模仿了啦。。
有谁敢说他不会??
站出来。。
我一脚踢给你死啊!
除非除非。。
他在做梦啦。。
哈哈

HEY,狗爸。。
你不会XIAN MEH??
你不会闷,我们也会闷啦!
好心你换一句吧!

前面的几节。。
一下子要去图书馆。。
一下子又要去BILIK GERAKAN的。。
很讨厌走来走去的咯。。

我就开始碎碎念了。。
就在看时间表。。
看那一天是需要走来走去的。。
就打算不来上课了。。
哈。。

我。。
懒散的病态。。
又浮上来了。。
我们就很自然的。。
此时可以看到大家的默契。。
同一时间拿起时间表。。
就在PLAN那一天要来上课。。
那一天不来上课。。

没关系啦。。
反正我还有这么多天可以缺席的。。
作这么多年的乖学生。。
也作累了吧。。
不妨来做个坏学生吧!

2 comments:

ahjoy said...

okey,kelas好代也是狗爸的口头禅啊!
要换就换咩!
哈哈哈~~
你还有机会缺席哦,我机会都没有,但还是照样没去读!
姓马的人就是这样的,习惯吧~~
哈哈

♀ XI@O QI@N vIvI ♀ said...

哈。。
我想他都习惯了咯。。
要改也是很难了的。。
更何况他的适应能力这么差。。

哎呀。。
你都不去上课的。。
要拿钱给你都不能。。
还几忙一下咯。。

是啦!
那些姓马的老师。。
现在看到我们就闪。。
好像怕我们会跟他讨考卷纸这样的。。
还有啊!
我们的数学老师进院了。。
你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