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尴尬

最近我们一家人。。
一直很喜欢酸来酸去。。
由其是我的二姐。。
就一条项链的笑话。。

那天我们一家人去云顶。。
就在车上。。
被她发现了。。
我脖子上的那条项链。。
就有点生锈了。。
也不是一点啦。。
其实还蛮严重的。。
哈。。
就没有时间去换一条新的。。

她就趁机酸我。。
跟弟说:你看三姐的项链生锈了。。
还戴到有模有样哦。。
很可怜一下咯。。
好心你去pasar malam买来换一下啦。。
他们两个就在笑我。。
给他们气到的。。

刚好我们有弯去九王爷那边拜拜。。
因为妈妈要去拜拜。。
一下车。。
二姐又开始酸我了。。
二姐就提议要买一条5块的链送我。。
还约大姐大哥公私合买一条5块钱的链来送给我。。

什么5块钱的项链嘛!!
需不需要这么采我啊!?
讲到我几穷这样。。
买不起一条项链来换换。。
搞到我整个人就很尴尬。。
我就一直低着头。。
涨红了脸。。
说不用了不用了。。
谢了他们的好意。。

过后他们还是买给我了。。
而且刚好的价钱是5块。。
二姐跟那人刹了价。。
就买到一条4块钱的项链送给我。。
就刚好他们兄弟姐妹。。
一人出一块钱的礼物。。

拿给我的时候。。
是笑到几奸一下的。。
还附上一句:
我们的好意,请您笑纳!

搞到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连谢谢也不好意思讲了。。
就一直很尴尬的傻笑这样。。

这是他们第一次。。
公私买东西送给我。。
在这种很尴尬的场面下。。
也是个很难忘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