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借口

很开心的假期。。
可以睡到十一点多。。
是自然醒的。。
不像每次平时读书的日子。。
六点多就要逼着自己起床上课。。

起床后。。
在吃早餐的时候。。
收到一封信息。。
差一点呛到。。

笑死我的。。
有人竟然约我去游泳。。
不可能会跟你去吧。。
哈哈。。
上次只是跟你开开玩笑的。。
没想到你还当真。。

给爸知道的话。。
我不死才怪。。

再加上。。
也不想让你看到。。
我穿泳衣的样子。。
没有什么好身材。。
还有。。
我会害羞。。

很抱歉的。。
拒绝了他。。
其实是。。
很开心的。。
是大姨妈救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