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黄色记忆

我不是 lucy huang
我是vIvI GaN 啦!
我负责shake这粒黄金鸡蛋的
不要以为这很容易
由其对我这个拍子很烂的人来说
有一点困难
但在他们细心的教导下
我也进步了许多

谢谢shan,vianz,莛如,张妈妈
还有我的弟弟肥john
陪我一起练习
我们的感情也好了很多
星期天的早上
最后一次练习了
虽然有点疲倦
但大家都还是很努力
务必要做到最好
把最好的表现出来
下午两点
在巴生的起点学院的表演
ViaNz卖力地唱
我们卖力地摇
大家都很开心
我唱到忘形
暴牙都跑出来了

偏号7:小CASE
我们小case的成员
培颖,ShaN,ViaNz,莛如,vIvI
banana女子团

还没比赛前
我们都热身去了
好high哦!
热身回来
还真得好热哦!
u make me so hot~
(突然想到嘉瑜是这样唱的)
哈哈

要到我们了
有点开心
有点紧张

上台前
还不忘了
给我们自己
打打气
加加油
大家一起围着喊:
小case
小case
小case

加油!
加油!
加油!

上台了
看到好多的banana fan's club的人
他们的欢呼声
让我什么紧张也忘了
看到我们BANANA的朋友
这么HIGH
好开心啊!
也忘了自己穿裙
脚还开这么大
丑毙了!在digi man leader的带领下
我们banana女子团
以青春+活力的演出
带动全场的气氛
还散发banana的味道哦

评审张起政都拍起手来了

我们的小case可以说
是当晚的人气指数简直可以用爆灯来形容

评审的评语最赞
988家艺鼓励这团体
能够向台湾的樱桃邦及香港的AT17看齐
成为马来西亚的女生团体代表

听到几爽一下的
哈哈
很兴奋的上台领奖
看我笑得多灿烂
恭喜小CASE获得
988 网络投选最受欢迎创作歌曲奖

还在颁奖中
大家都很紧张
我们在期待着
小CASE能不能再次登上冠军宝座得奖者上台合照
我们获得第二名
难免会有些小失落
但是我们有最多的粉丝
光看台下
就可以看到黄色衣服的
就很感动了
真替她开心。。
这一次
她赢得了最多的感动这一刻大家很开心的合照一首小CASE拉进了我们的距离第一次的合照
是几辛苦一下的咯
被老joy和桂芳档着
这么多人抢着要当你的经济人哦!
还真的很像要跟大明星拍照一样

不过最后还是拍到啦!
我们小CASE成员的家人
谢谢他们都来支持了
我的家人没有在相中
因为他们只看到我们的演出完毕
就去吃晚餐了
爸是挨着饿
看起来有点不耐烦
但还是看完我的整个演出了

爸妈是第一次来看我的演出
超感动的
谢谢他们我的朋友
sook cheng,joy,stephy
谢谢他们来支持
还帮到我很多
帮我给惊喜,做卡,站脚,呼喊等等。。
谢谢你们的配合
好感动耶
爱死你们啦!

——————————————————————————————————————————————


庆功宴上
在McD
补上一张那天本来要送给ViaNz的卡
是五个朋友的心思
我们的祝福
希望不会太迟我和师傅的合照
庆功宴过后
续摊
去老陈的家
全都是ViaNz 的粉丝

好怀念的8人国王游戏
是我第一次玩的
好怀念桂芳的笑声
好怀念SHAN的蛇腰
原来大家都几有料一下的
哈哈
好怀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哦

谢谢老陈的SUSHI和蛋糕
不错哦!
全亲手做的耶
还几有心思一下

谢谢桂芳的红酒
让我和老JOY爱上红酒
其实是喜欢那种酒后
一点点醉醉的感觉
还有红红的脸蛋

还有ViaNz
我在期待着
你会跳出怎样的舞蹈来
可是
一通电话救了你
不过
我们不可能就这么算了
所以
你还欠我们一支舞蹈


喝了点红酒
大家有点醉了
来!
摆一张kuso的脸

很喜欢这种不顾形象地玩在一起
大家都卸下那白天带得很辛苦的面具
找回那个真正属于自我的自己
不需要做作
不顾形象
痛快地玩一玩
希望下次还可以再聚一聚

好美丽的回忆
是黄色的回忆
哈哈
谢谢这首小case带来的回忆
感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