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怀念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很懒

没心情写部落格

我看都生蜘蛛网了

我是来扫网的

2008的圣诞节和跨年

都过得好平静

没有以前的那股high劲

没有想象中的疯狂

这种感觉

不是很喜欢

这种节日

应该要疯狂点才对嘛

突然很怀念以前的我们

一起倒数每个节日

意义非凡的时刻

那些笑声

那段旋律

还在我脑中漂浮着

是谁把休止符写上去了



岁月不留人

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间

又回到了这样的我

12月底

我头发又剪短了

这个情景

好像一直在重复着

有种熟悉的味道

头发少了

可烦恼还是一样多

现在2009年了

我18岁了

迟来的祝福

对自己说声happy new year

这个假期我是无业游民

整天往外跑

都不想呆在家

钱也花到7788

新衣才买到一套

下个星期一人家开学了

我开工了

在妈的店

一份很不喜欢的工作

到头来

还是待在这里

我想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