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夜归

这张照片

证明了什么?

就证明了我时常夜归

夜归

没带钥匙

就是这样的后果

噢!

好难看的姿势

没错

那就是我

是被朋友拍下来的

2008年

我学会了这个动作

每次夜归

又忘了带锁匙

就是这样爬进门的

然后一定要吵醒阿公

又微微的声音说:

阿公阿公

拿钥匙给我嘞

才可以进第2个门

每次睡到很舒服的时候

又这样被我吵醒

然后很不耐烦地爬起身来

拿钥匙给我

只能说他老人家

真的很可怜

有我这种不孝的孙女

哈哈

没想到

2009年的第一个小时

我也是这样进门的

而且是在3个大人面前

没办法

是被逼的

那天是去万津的倒数表演回来

又忘了带锁匙

他们载我到家的时候

一定要看我进门了

才放心地离开

结果

就亲眼看到了

我爬进家门的整个过程

他们看我爬进家门的速度

应该是觉得我很熟练了吧

我是有练过的嘞

呵呵

还敢笑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不雅动作,请勿模仿!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