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为人师表

是我教书的地方
友爱幼稚园
小朋友玩耍的地方
下课
我在这里
维持次序
这里
偷走了我不少汗水是我的同学

国庆
你看哪里啊?
是我的学生的作品
舞狮与龙
6岁的小朋友
你们好棒
给你们一个爱的鼓励放学了
小朋友
再见
————————————————————————————————————————————————
其实
很莫名
当了幼稚园老师
是代课老师

是朋友介绍
我才有这个机会
真心感谢她

短短的几天
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

4岁小朋友
好可爱的
好有个性的阳阳
虽然你很叽喳
虽然你的牙齿黑黑
不过我对你有偏爱
好想把你带回家哦!
哈哈

5岁小朋友
是属猴
好调皮
短短的一个小时
他们让我
血液循环
脑充血的感觉
是气不死的那种
好喘!

6岁的小朋友
都蛮乖的
最喜欢教你们了
不用这么费力气
他们还是最可爱的

也许24日那天
我会很不舍地离开这里

2 comments:

LyaNZz said...

i wan yang yang's photo lar..
s2piakkk
^^

♀ XI@O QI@N vIvI ♀ said...

aiyo..so waste..
didn't take photo with him pulak..
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