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新年快乐




那天
妈妈请了几个军师
到我们家
布置布置

弄了一个下午
我家突然间
多了很多金银珠宝
还红彤彤的
就把它给拍下来了

那些布置
其实跟去年差不多
只是多了几只金牛

噢!
才突然发现
新年快到了
可我什么都没准备好

今年的新年
好像没什么气氛
每次都要等到妈的布置
才会感觉到新年快到了首先
是金牛
由于是牛年
所以
由金牛来向你拜年咯
是金银元宝里挖出来的

景之一景之二
景之三

景之四
是terry娃娃的睡床
也是红色的
换新床了哦
幸福咯你
发财树
我是建议妈
把红包掉在上面
朋友可以抽红包
试试自己的运气
——————————————————————————————————————————————
新年
记得来我家拜年咯

来拿红包
来赌博

这次新年
我非赌不可
你们也一样
要来拜年的
记得带多一点钱来哦

是赌博
准备要输给我的
嘻嘻

衰鬼
这次赌博
我找定你了
因为你的钱比较容易赢嘛!
哈哈

什么意思?
没赌博不可以来吗?


当然不是这个意思
没有赌博的
还是可以来拜年
来坐坐
来吃喝
来自恋

不过请自助
冰箱里有饮料
桌上有饼干
麻烦自己拿
我忙着赌博
不好意思

那位大姐
由于你的样子很凶
你的头发很cha lan
所以你不可以来我家哦

你知啦!
我家人不喜欢酱的打扮
我也不希望
他们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你
再加上
我的交代能力很差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出去喝茶的

hey
那位自恋的
很爱吃鱿鱼
很爱赌博的

你!
不要怀疑
就是你

记得穿美美
带相机来我家拍照哦

其实我不叫你来
你也会自己来拜年啦
哈哈
对吗?

放心
我会准备很多鱿鱼给你吃的


好怀念的
上次大家一起放空明灯
一起许下的愿望

上次许的愿
你们都实现了吗?


还没有实现呢
上次写的
减肥成功呢?
门都没
我看是越减越肥吧!

都怪我嘴馋
没关系
今年再许过

好期待的聚会
好怀念的大红包

放烟花就免了
是想毒死我吗?
新年
我不想
在医院渡过

亲爱的家长们
红包
记得大包点

那个先生
在我最缺钱的时候
雪中送炭
感激不尽
180度鞠躬
香吻一个~
哈哈
唯一不怀念的
就是这张头发
模仿刺猬哦?
怎么会梳出酱的发型来啊?
真不了解

我保证
不再有下次

新年
快点来
I'm ready..
再聚

2 comments:

LyaNZz said...

hey..nt ci wei lar..
is 'se7en dragon pig'!!!
wahaha..
wan 2 be my family memBer har?
kaka..
heyo..happy CHINESE NEW YEAr yar..
i hope tat bobo go 2 ur house lo..
then u jiu charmmm ler..
kakaka

♀ XI@O QI@N vIvI ♀ said...

yer..u sampat lol..
luan jiang hua here..
aiz..
bei ni hai chan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