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幼稚园老师

昨天

在妈妈的店

第一天做工

突然收到一封信息

eh,是阿佩哦

阿佩问我要当幼稚园老师吗?

3小时

9a.m.—12p.m

一天RM15

明天开始到1月24日

我还嘲笑她说

啊!?你要去当幼稚园老师啊?

哈哈

但后来想想

反正不想待在妈妈的店

因为顾店是一件很闷的事

于是我答应了

我想我疯了

一个不是很喜欢小朋友的人

一个很怕吵吵闹闹的人

其实很怕麻烦

竟然答应了

我没有想过

有一天

我会跑去当幼儿园老师耶

心情是即害怕又兴奋的

就告诉了我的家人

还有朋友

朋友刚好在吃米粉

还差点呛到的

喂!我去当老师罢了嘛

需不需要这样?

haiz..真是的

肥john还酸我说

酱的头发要去当老师啊?

然后在偷笑酱

说什么

老师老师

我要小便

老师老师

我要大便

真是给他炸到的

后来又想想

我可以胜任这份工作吗?

他们会偷小便吗?

该不会要我帮他们擦屁股吧!?

我可以跟小朋友玩在一起吗?

还是我只希望

小朋友不要欺负我就可以了

哈哈

今天

我到直落的友爱幼稚园教书了

由于没有经验

我就先教年纪较大的小朋友

就6岁的小朋友

我负责教华语和数学

但有时候也要

说说故事给他们听

一起作手工

一起彩颜色

唱唱歌

对我来说这些都很考验

不过还是很期待

哈哈

我的班有7个学生

第一个小朋友脸好像很臭

比较难以沟通

第二个小朋友比较喜欢说话

是几可爱的

哈哈

其他小朋友陆续而来

都蛮乖蛮听话的

有些是很害羞的

就有一个比较调皮的

不过我相信在我的调教之下

他一定可以乖乖听我的话的

呵呵

上课了

由于要跟他们打成一片

我竟然来一段很白痴的自我介绍

哈哈

下课的时候

全部学生都出去玩了

就有一个我班的马来学生

静静坐在课室的角落

我就问她:

kenapa tak ada pergi main?

她很小声地回答:

mama cakap tak boleh main..

哇唠!真是给他炸到

顿时无言

@#$%&*@$%

小朋友真的是很单纯的

其实跟小朋友共处一室

是还不错的

那些小朋友都好可爱

之前不是很喜欢小朋友

但发现他们其实也有

很可爱的一面

很纯真的一面

放学的时候

小朋友都会笑盈盈地跟你说

老师再见!

那种感觉

其实很喜欢

很开心

也很羡慕

之前有时候上钢琴课的时候

必须留下来考试

看到ViaNz的学生

跟她说再见

是一种受到尊重的感觉

那种简单的快乐

就是这么美好

院长说小朋友很喜欢我哦

eh,颜老师还不赖嘛!

暗爽ing

哈哈



这样就好

当幼稚园老师

是开心的

2 comments:

xiao mei said...

颜老师好,
第一天上班感觉不错嘛!!
这份工作不错哦。
可以拿经验,
也让你知道有些小孩并
不是那么令人讨厌的。
哈哈!!

♀ XI@O QI@N vIvI ♀ said...

对啊!对啊!
小朋友也是很可爱一下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