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对不起

什么
跟你去请客
别开玩笑了

出席了
那就是代表了
一个身份
是女朋友的身份

我才没那么笨叻
跟你去了
不就让那个帮主笑掉大牙吗

突然觉得自己
很像典型的狮子座
还是很爱面子

外表真的不重要吗?
这几年
我都在欺骗着我自己

一句心底话
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

其实有很多秘密
不敢向人家说
原谅我
不能向你们坦白

也许有一天
你们能谅解

是谁把箭头
转了个方向
又忘了转回来?

其实不是变态
是一份特别的爱

我的故事
不一定要说给每个人听

很多事不用说地很明
其实不需要明白
去接受就是了

起码不会受到伤害
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你的痴
其实我都懂
只是不常挂在嘴边

4年了
我有尝试着去喜欢
但我还是做不到
我找不到我要的那份感觉
是那样的澎湃

有时候
做朋友会比做情人来得好
朋友分开了
还可以是朋友
情人分开了
不再是朋友
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我选择了
是朋友
或者是哥哥

对不起
我还是拒绝了你
我还是把你当哥哥

6 comments:

kae said...

对啊!有时候,当朋友比当情人更适合。
至少,当朋友可以是一辈子的!

eugene521 said...

哈哈。。。yee原来你刚online。。
哈哈。。。
对巴。。
爱情很复杂。。。
对我来说。。也很麻烦。。

♀ XI@O QI@N vIvI ♀ said...

对啊!爱太伤

冉妮 said...

你还年轻。。。还有很多选择。。

kae said...

你听说过吗?
“下一个会更好”

♀ XI@O QI@N vIvI ♀ said...

对啊!希望读学院可以遇到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