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送你柠檬吃

呵呵
是上来酸人的
chicky小姐回来啦
昨天她约我们去看电影

tsu..
偷偷告诉你哦
你不要跟别人讲啊
chicky小姐hoh
她的驾车技术
真的是让我冒冷汗
很多次,我的嘴巴都是O型的
是很危险的意思

我懂
你要让我血液循环
我懂
你要带我坐一趟免费的云霄飞车

可是
人家是有哮喘病的叻
一下子wrong way
一下子死火
一下子跨上不懂什么东东的
一下子弯到草边去
一下子自己在那边驾到一半,突然间喊:"死了"
walao听到都快吓死了
后面的车又一直bibi

给她载
我心跳得很快
真的很刺激啊
哈哈

到了那边他们就去sasa买粉底
我接了一通电话
你有开始在跟她聊了
你说
今晚你要打给她
让我很担心的
奇怪
我干嘛会这样紧张啊?
好莫名奇妙的情绪
让我无法专心看完这部电影
矛盾ing

这部电影
有点闷
不过还好啦!
只是很想出去
因为它的冷气让我冷死了
看到最后
结局竟然这么无聊
又没有笑点的

过后
我们又去唱k了
用了免费半小时的voucher
唱了两个小时
真的很厉害

过后想要去附近找吃
饶了好大个弯
原来
走在凯伦的后面
也是没有幸福的
哇哈哈
没有啦
其实我懂他想带我们去晨运的
哇,凌晨的空气
好凉~好爽~

我们还想起
以前在绿城堡打工的日子
有一次,我们做到凌晨4点
结果就直接通宵
跟ang和123他们去打篮球了
以前真的很疯狂
好怀念哦!

一上到车
我们的惊险之旅游要开始了
chicky小姐再次让我血液循环的
那个wrong way
令我想到那个画面
是下午看的电视剧
那场恐怖的车祸
呼~
让我捏了一把冷汗
幸好是凌晨了,没有什么车子

就回到仁嘉隆吃了
听好来哦
不是宵夜
我们是去吃早餐
因为已经是隔天的1点34分了
我们还说好,早餐吃了
不可以再吃哦
午餐要等到12点多1点才可以吃
哈哈

傻傻的4个
点了4份鸡趴
4杯热饮
就在中西餐

好开心
这么早就吃早餐了
我有病的
还陪我喝热饮
其实不是酱的
chicky小姐本来要叫
珍珠奶茶的
给别人炸到的
佩琪(在那边做工的):没有珍珠了
我附加:你有看到珍珠吗?
明明就在她的面前
珍珠早就收摊了
笨笨的
笑死大家
哈哈

跟她在一起
好开心哦
因为可以欺负她
哈哈
突然明白了
那时为什么帮主会对我这么说的
我终于明白你的感受了
呵呵

吃完后
chicky送我们回家

又忘了带锁匙
她送我到家了
坚持不走
你以为你来看马戏团啊?
要看猴子爬门哦?
你买入门票了没哦?
要VIP?
还是自由入座?

今天阿公的耐性很好
没有骂我
只是说下次要早点回
嘻嘻

今早准备好
等院长来载的时候
看到妈妈在剪花
在门爬上爬下的
技巧不错
但速度有点逊

刹那间
突然我明白了
我明白了
我了了了
我终于明白了
妈妈一定怀孕的时候
在那个门练习这个动作

所以我现在就一直这样
没带锁匙
夜归回来
这样地爬呀爬

3 comments:

BitterCoffee said...

siao zha po,
酸 xiao 我哦...
你描得很黑哦,
哪有那么夸张?
哈哈,没关系
我等待着你载我的那一天咯,
看会是怎样的一次冒险之旅哦,
wahahaha

by_bittercoffee ^^

冉妮 said...

怎么把罪名赖在你妈身上啊????

♀ XI@O QI@N vIvI ♀ said...

to:bitterCoffee
哈哈
我也是很怕
还没驾过
不过我想应该会比你好很多咯
嘻嘻
等着我的冒险之旅吧!

to:RAINNIE
是啊!
遗传到了
呵呵
爬呀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