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期间

初一

团圆饭
去外婆家
赶拜年
收红包
赌博

一个好久不见的邻居
来我家拜年
蛮好聊的
就因为音乐
从钢琴开始
发现了很多原来

33岁的老姑丈
一直跟我们家的男人撞衣
是想怎样??

撞了一次还不够
回家换
结果再来
又撞
而这次是跟两个人撞衣
还被别人酸了一下
真可怜
下不了台
呵呵
谢谢你这么娱乐大家哦!
谁叫你还不快点娶我家的老姑啊!

傍晚

下万津
慧儿家拜年
心脏病
万津人
跟你们玩这个
好好玩

因为
你们的喇叭够大声
你们够迟钝
哈哈
别打我啊

就因为玩得
太开心
太大声
太过分
阿牛家的阿婆开始不爽了
摆臭脸

我们也不好意思了
时间也不早了
大家都准备要回家
全部都上车了

这时候
leng leng突然慢条斯理地
从大门走出来的那一幕
像是睡不醒
还是mabuk的
让两辆车都笑震了

初二

朋友家
拜年去

阿茜呀阿茜
你从一户赌到一户
快变成
他们眼中的烂赌婆了

不行
不可以酱
直到我家
改换气质路线
教钢琴

艳丝这个学生
蛮用心地学习
加油!

那几个步骤
要快快练好
下次来个三手联弹好了

晚上
静慧家high
什么歌一来
我们乱乱跳
乱乱唱

这样一玩下来
喉咙又来了
感觉快生病了
白开水补救补救

初三

结果
我还是失败了
我病了
发烧,咳嗽,感冒

肥john很有义气
他陪我一起生病
爸妈说要带我们去看医生

大日子
很少诊疗所有开的
劳动了你们
帮我们这两只病猫
拨电致一家一家诊疗所
看看那间会有开的

我说辛苦你们了
终于
大人与小孩
那家诊所有开了

我们赶去
有看到嘉瑜
和她的家人在吃点心
可她没看到我
我想那个时候
她眼中只有食物吧
嘻嘻!

我也病地没有力气
向前跟她打招呼了

走进诊所
哇赛!
原来酱多人
跟我们一样
在新年里
都生病了

那里
差不多有十个
都没位子坐了
噢!
这么多人
这次真的等到惨了

那一刻
我站都站不稳了
好像随时会晕倒这样

就这样等了一个小时
其实很辛苦

由于病痛
仿佛要了我的命
这一个小时
怎么好像过得特别慢
就好像等了一年似的
我还是迷迷糊糊等待


我真的愿意等下去
因为有人
一直陪在我们两个的身边
没有一句埋怨地等下去
那个人
就是我妈

我张开迷蒙的双眼
看着她
不知怎么的
眼泪流了下来
是感动与病痛的眼泪

回到家
妈懂我们没胃口
还特地煮粥给我们吃
当时很想
对她说声谢谢

可始终开不了口
我责怪
我是那么地不够勇敢

我奇怪了
为什么
总要到我生病的时候
我才知道
家人其实很关心我
这点
让我惭愧得抬不起头来
面对你们

妈,下次你生病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初四

早上
在家养病
爸妈一直吩咐我们多喝水
妈孩泡蜜糖给我喝

你们的照料
我很快就康复了
可弟弟还没康复
因为他没有喝很多很多的水

现在
我病好了
所以
换我来照顾他了
哈哈

看他生病躺着
不能动弹
递了一瓶白开水给他
叫他要多喝水
那感觉很奇妙
可是我却感到无比的快乐

大概是一份
‘关心’
带来的快乐吧!

等到我完全康复了
想找朋友出去了
但是
我的朋友都去哪了?

整个下午
坐在家
快把闷死了
手痒
想赌博

初五

下午
赌博
赌博
除了赌博
还是赌博

晚上
疯了
真的豁出去了
两个肥子抱住一起滚
人肉钢管

笑死人了
我们四个惊动了全家人

四个人的国王游戏
下次还要跟你们玩

还有还有
我们还要一起数葡萄哦
对了
数到第几颗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