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今天
我陪三个女人
去电话展

二姐刹价技术
让我捏把冷汗
下次我买电话
很怕看到她酱的顾客

在那里待了好久
就这样
买了两部电话

过后顺道弯去
TESCO
吃寿司

中途缩水
阿母的动作
好好笑
是在模仿乌龟吗?
哈哈

无端端地冒出一句:
是啦!
吃啦!吃啦!
我请客啦!

三个女人回应:
当然是你请啦!
笑死大家

是我们
好久没有这样
我们家的4 个女人
一起购物
扫年货

大女人
一直冲
三个小女人
后面一直追

大女人
乱摆乌龙
三个女人
拼命狂笑

三八的肥田
装幼稚
要买吗?
她值八块钱

今天这样一来
闹了好多笑话
好开心的女人世界

晚上
gogogo
自由餐
帮主家

我当幼稚园老师
猪朋笑到跪地
有这么夸张吗?

好久没见面的朋友
大家的pH还是那么的高
我就喜欢这样的感觉
柠檬夏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