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除夕

除夕早上
我们一大早就去拜年了
就看到这个小孩
是我的亲戚啦
哇!
好像非洲难民这样
好心你,吃多点
不然喝猪油也行

除夕下午
我去sunway pyramid
我们两个迷路了
来拍照留恋
3..2..1
click
看我隔壁那位小姐
勉强的微笑+ 手插腰
拍个照
有需要这么喘这么累吗?
其实不妨告诉你
我们刚做完激烈运动
所以咯


除夕夜
第一站
二婶家
团圆饭
聊聊天
拍拍照
作纪念

三姐妹
那天
我嘻哈打扮我跟他们家的狗
ah pui大家都很忙酱
可是可是
我有一个问题想请问一下这位女士
henm..可以借问一下吗?
妈,你在作吓米?

是忍尿的意思吗?
哎哟,怎么每次都酱啊?
几可笑的
嘻嘻

父子们
大儿子,阿公,二儿子,小儿子(爸)大人们


全家福
阿pui也入镜了
阿公
本来好好坐着聊天的
二姐说
阿公,快点来
你站这边,我帮你拍照
结果
被恶整了
二姐叫他摆这个pose
他的配合度号高哦!
耶~
好娘哦
我们看现场
笑死我们老姑和老姑丈

好温馨也
羡慕羡慕

第二站
东禅室
摩哆稀客出发咯
gogogo由于是牛年
所以
我们扮牛
祝大家
牛年行大运
mow~
东禅室
take1

东禅室
take2
东禅室
take3

结束了!

what?

什么都没了?

下雨了
真扫兴

回家了

赌博go!
买大买小
通刹!
———————————————————————————————————————————————
除夕夜
我给了家人
好开心酱

最近太会跑了
每天都有节目
一个星期有7天
差不多每天都会外出
爸妈也放声警告了

我想
我也太久没好好地陪家人了
以后一定抽空陪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