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其实我有病

好端端的
就突然缺氧了
好突然的病发

这个病
说来就来
完全给我一个措手不及

18岁了
还跟哮喘病
纠缠不清

只能说
有病
真的很辛苦

虽然
运动会
越野赛跑
可以找个借口
不用和你们一起晒太阳

但是
真的不想自己有病

不想
一个人躲在房间
靠着一架机器
维持着自己的呼吸

不想
病发了
才发现药水已经用完了

不想
病发了
眼睛仲到看不见

不想
在家人面前
哭得像个小孩
喊痛着自己无法呼吸了

不想家人为我担心
真的不喜欢这样

记得照顾好自己的病
有事没事
不要爽爽来杯冰冷饮料

是朋友的话
下次看到我喝冷饮
麻烦刮醒我
我不会骂你
我还会感激你

不能控制自己
爱偷吃冰淇淋
辛苦的是自己
赶快戒口吧!

从今天开始
不准喝冷饮
不准吃冰淇淋
只要有ice
就没你的份
你只可以喝热的
好吗?

希望你真的做得到
直到你的病好了
你在大开杀戒
也来得及啊!

我不想我的下一代
也遗传到我的病
因为有病真的很辛苦

所以
颜柳茜
请保重自己的身体!

9 comments:

kae said...

平时叫你不要吃冰冷的食物,你就是不听,所以才会酱。
不管怎样,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不然我们会很担心的,虽然不曾说出口,
但是我们真的会担心你。
要身体健康哦!

♀ XI@O QI@N vIvI ♀ said...

谢谢你的关心哦
我收到了
呵呵
好的,我学着会戒口的

xiao mei said...

茜,
我们又老一岁了哦,
别这么任性啊,
看完这篇,
我有点激动。
虽然毕业了,
我们少了联络,少了见面,
也无法想以前在学校了日子,
那么得照顾你了,
不过我们还是很关心你的,知道吗?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 XI@O QI@N vIvI ♀ said...

啊!好感动哦!
谢谢你们哦。
你也别那么激动啊!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这几天,我很乖
我都没喝冰水
也没吃冰淇淋了
哈哈
希望可以持续下去
等我病好了,我们一起去吃chua冰吧!
哇哈哈

冉妮 said...

以后别假假再打赌冰淇淋了。。。。真是的。。。

kae said...

下次我们打赌钱就好
酱比较健康

♀ XI@O QI@N vIvI ♀ said...

帮主
是咯
不过,可以赌其它食物的
酱推动力比较大
嘻嘻

嘉瑜
你假假要赌钱的,真现实
哈哈,不过现在很缺啊!
NO MONEY NO TALK

kae said...

我很穷的哦
意思是:你不要跟我说话了,是吗?
just joking.haha

♀ XI@O QI@N vIvI ♀ said...

穷?
别卧虎藏龙了
对啊!不要跟你说话了
但是我们还可以用文字交流啊!
哈哈